CBA还剩最后13轮 江苏、四川确定无缘季后赛

芒果02-29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CBA在今天进行了一场补赛,山西以107比86击败了江苏,此役过后江苏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可能。除此之外,四川同样也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

目前,CBA常规赛还剩最后13轮。辽宁和新疆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江苏和四川目前都是4胜35负积43分,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

目前常规赛积分榜排名第12的天津和第13的北京都是57分,即使他们最后13轮全输,可以达到70分,而江苏、四川全胜也只有69分,所以江苏、四川至此提前无缘季后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