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烤肉店连锁 卖冰淇淋 波多尔斯基身家超2亿欧元

小中03-01 0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德国前国脚、拜仁前前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不仅球踢得好,还很有生意头脑。1985年6月4日出生,现年38岁,波多尔斯基目前效力波兰扎布热戈尔尼克队。他的生意现在做得很大,他名下拥有一个冰淇淋品牌,他在德国有一个土耳其烤肉店连锁。此外,他还创办了一个音乐节,拥有一个体育中心,还组织着一个由网红、球员和球迷参加的足球赛事。据英国《太阳报》估计,包括踢球收入和生意收入,波多尔斯基目前的财富总额为1.775亿英镑,约合2.077亿欧元。

1709192932883002251.png

波多尔斯基拥有自己的冰淇淋品牌Ice Cream United

2017年,时年32岁,效力J联赛神户胜利船时,波多尔斯基创建了自己的冰淇淋品牌Ice Cream United。2018年,他创建了土耳其烤肉店连锁Mangal Doner。波多尔斯基的冰淇淋公司,总部设在科隆,科隆是他足球生涯起步的地方。2015年至2017年,波多尔斯基曾效力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那段经历使他了解了土耳其烤肉,并使他产生了在德国开土耳其烤肉店的想法。目前Mangal Doner烤肉店在全德国已有30多家分店。

波多尔斯基说话直爽,敢说。近日,接受德国幽默演员萨夏·海灵格采访,波多尔斯基为自己的烤肉店做了宣传,批评麦当劳价格又贵又难吃。

波多尔斯基说:“如果你在麦当劳点餐,你花的钱跟在我的店里一样多,甚至更多。然而,吃的却跟屎一样,缺乏质量。”

1709193005622087967.png

波多尔斯基的土耳其烤肉店在全德国已经有30多家分店

波多尔斯基出生于波兰南部城市格利维采,少年时代到德国踢球,之后获得德国国籍,效力德国国家队,但他仍拥有波兰国籍。2021年7月,波多尔斯基加盟波兰扎布热戈尔尼克。他签约4年,合同明年(2025年)6月底结束。到时他已经40岁,估计就会退役。

在扎布热戈尔尼克,波多尔斯基身披10号战袍,佩戴队长袖标,在场上踢中场。截至目前,两个半赛季,波多尔斯基为扎布热戈尔尼克出战79场,打进20球,助攻17次。在波兰联赛积分榜上,扎布热戈尔尼克目前排名第七。

1709193086664078543.jpg

波多尔斯基在扎布热戈尔尼克穿10号球衣,合同2025年6月底结束。到时,他已经40岁,估计就会退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