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官宣续约克雷桑至2027年 本赛季亚冠8战8球

黑嘉丽03-01 11: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间,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锋克雷桑续约至2027年底。

微信图片_20240301113623.png

克雷桑在2022年疫情时加盟中超,虽然他前6场比赛颗粒无收,但随后连续8场破门,在那个赛季他最终收获了25球10助攻的两双佳绩。2023年,克雷桑在中超22场打入12球还有4次助攻,此外足协杯也是5战5球,是球队仅次于费莱尼的进攻大腿。

而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克雷桑8战8球,他在与菲律宾卡雅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上一轮淘汰川崎前锋,克雷桑在第二回合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比2取胜攻陷等等力竞技场,帮助泰山队以总分6比5晋级。

泰山队官宣如下:

经友好协商,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外援克雷桑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合同延长至2027年12月31日。

2023赛季,克雷桑在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赛场上表现优秀,多次攻城拔寨,为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立下汗马功劳。

希望克雷桑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拼搏,为泰山队赢得更多的胜利与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