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虚拟奖牌榜:中国37金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

麦芽03-01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距离巴黎奥运会开幕式仅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著名数据分析公司Gracenote发布了最新的2024年巴黎奥运会虚拟奖牌榜预测。

QQ浏览器截图20240301131834.png

根据Gracenote公司的预测,中国代表团将以37金26银22铜,总计85枚奖牌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第二名,仅次于第一的美国。比起2023年11月的虚拟奖牌榜对中国代表团的预测(35金25银18铜合计78),最新的虚拟奖牌榜上中国队的成绩有了略微的提升。

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的奖牌总数从里约奥运会的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恢复到了89枚的数量。目前,Gracenote根据中国运动员的成绩预测,中国将取得与三年前类似的成绩。跳水、射击、游泳、举重、乒乓球和艺术体操是中国的主要夺牌项目。预计中国的金牌总数将达到37枚,但根据虚拟奖牌榜的预测,有21个项目的前三名都有中国选手,这意味着中国将有机会,对美国巴黎奥运奖牌榜第一的位置构成威胁。

美国则以37金37银47铜,总计121枚奖牌的成绩排名第一,比2021年获得的奖牌总数还多8枚。虚拟奖牌榜预测,田径和游泳仍然是美国的金牌大户,预计美国一半的奖牌都来自这两个项目。

英国,日本和东道主法国分别排在虚拟奖牌榜的第三至第五位。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