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战9胜3负!湖人迎来魔鬼赛程 詹皇战掘金冲4万分

飞流03-01 18:03 体坛+原创

最近12场比赛取得9胜3负,湖人的状态回升了,但是他们迎来了魔鬼赛程,接下来5场比赛都是硬仗。

北京时间3月1日,湖人主场经历加时赛134比131击败奇才,球队战绩33胜28负升回到西部第九。詹姆斯延续了稳定表现,得到31分4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距离生涯40000分只差9分。浓眉哥打出40分15篮板4助攻3盖帽豪华数据,拉塞尔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奇才这一战4分得分20+,但湖人还是在加时赛惊险胜出。

截图20240301153413.png

湖人背靠背作战,面对屡战屡败的奇才有一些放松,防守不够严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加时赛,湖人的防守发威了。加时赛中只让奇才得到5分。拉塞尔在加时赛率先上篮得分,在库兹马连得5分后,詹姆斯投进三分扳平比分。而詹姆斯助攻浓眉哥扣篮得分,湖人反超对手。随后的比赛,詹姆斯制造库兹马犯规,两罚一中。库兹马在比赛时间还剩7.2秒出手三分不进,八村垒抢到篮板球,湖人惊险赢下比赛。

湖人近期战绩回升,过去12场比赛,湖人战绩9胜3负。主帅哈姆赛后表示:“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式,那就是循序渐进地去赢。就像那些优秀的团队一样,你必须找到办法。”

哈姆还称赞了詹姆斯:“詹姆斯是一位好胜心很强的球员,他是四届总冠军,我们需要他这样的每一点。”

这一战过后,詹姆斯只差9分就达到40000分,大概率会在下一场比赛达成里程碑。不过,湖人下一场比赛对阵卫冕冠军掘金,并且开启魔鬼赛程。

截图20240301153353.png

接下来5场比赛,湖人要打掘金、雷霆、国王、雄鹿和森林狼,全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包括多支冲冠球队。对于即将对阵掘金,哈姆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并且愿意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竞争。球队每个人都清楚利害关系。他们是卫冕冠军。我觉得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引起我们队员的注意。”

掘金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取得了5连胜,势头非常凶猛,而且防守能力出众,过去两战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湖人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被掘金横扫,随后休赛期引援就是针对掘金行动的。这场比赛,将验证湖人本赛季阵容的效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