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贝大帅告诫新晋流量阿隆索:莫急接手冠军队

霍尔顿03-01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凭率勒沃库森的不败战绩与榜首表现,一代名宿哈维·阿隆索在教坛宛如蓬勃朝阳,在外界的重重期待中迈向名帅之路。鉴于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都将在季终面临帅位空缺,拥有血统优势的龙哥自然是拥趸的理想候选。然而曾在利物浦令阿隆索的红军生涯蒸蒸日上、且加冕2005年欧冠冠军的一代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告诫昔日爱徒与教坛后辈:虽然你的带队能力显而易见、指教潜力毋庸置疑,但别因外界呼声而急于做出改变。

1709293649451.jpg

接受《泰晤士报》采访,贝大师盛赞阿隆索,无论球技还是球商,皆为足坛首屈一指:“他很聪明,善于分析。你跟一些球员解释事情,必须重复两遍。但哈维是那种迅速领悟、一点就通的球员。他大名鼎鼎,是出色的专业人士,是名好小伙,聪明,现在干得非常漂亮,所以我理解他和利物浦的联系。但想想杰拉德以前,他也干得不错。呼声自然而然:‘我们要杰拉德!’社交媒体的一切进展都是如此迅速,以至于人们无暇总览大局。”

“阿隆索(执教)从青训(皇马U14)起步,然后是皇家社会二队。那为他积累了经验,然后他才去的德国。去到一个新的国家并取得成功并不容易,所以他做得很好。他有潜力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只要他有好的球员,他终将成功(夺冠),但他能否连续5年、10年成功?我不知道。”

“现在他可以去到任何一支顶级球队,但这些球队无一例外都会期待夺冠。而一旦你以第二名结束赛季,可能这是一个卓越的赛季,但人们会说:‘哦,他失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