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云南玉昆官宣穆谢奎、约尼查、拉布亚德加盟

云南玉昆俱乐部03-01 20:35 体坛+原创

3月1日,云南玉昆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尼亚莎·穆谢奎、亚历山德鲁·约尼查、扎卡里亚·拉布亚德,以及内援姚浩洋正式加盟球队。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与各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即日起球员:尼亚莎·穆谢奎、亚历山德鲁·约尼查、扎卡里亚·拉布亚德、姚浩洋正式加盟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

2024赛季将代表云南玉昆征战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一起为云南足球事业而拼搏!!!

尼亚莎·穆谢奎,国籍:津巴布韦,出生于1987年8月21日,身高188cm,体重81kg,司职前锋。

曾效力于南非足球超级联赛的马梅洛迪日落足球俱乐部、尤尔加登,2016年1月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原大连人足球俱乐部),2019年7月加盟浙江绿城。

穆谢奎是一名身材高大,身体强壮,爆发力出色的前锋,左右脚射门能力均衡。他良好的弹跳,优秀的头球能力保证了他在禁区里始终拥有威胁。穆谢奎在2015赛季瑞典超级联赛前15轮就攻入11个入球,并曾经获得2011年南非超级联赛银靴。2021年帮助浙江队时隔5年重返中超,并获得当赛季最佳射手。国家队方面穆谢奎曾身披9号战衣,为津巴布韦国家队出场9次,攻入2球。代表津巴布韦队参加2017年非洲杯预选赛。

欢迎穆谢奎加入云南玉昆大家庭,期待他通过不懈的奔跑成为新赛季玉昆队锋线上的又一利器!

202403011804505341.jpg

亚历山德鲁·约尼查,国籍:罗马尼亚,出生于1994年12月14日,身高178cm,体重76kg,司职中场。

曾效力布加勒斯特快速、阿斯特拉、克鲁日、克拉约瓦大学。

身高178厘米的约尼查盘带技术十分出色,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既可以送出准确的直塞,曾获得罗马足球甲级联赛冠军3次(克卢日2次 阿斯特拉1次),罗马尼亚冠军1次(阿斯特拉)。

欢迎约尼查加入云南玉昆大家庭,期待新赛季有精彩的表现!

202403011805032972.jpg

扎卡里亚·拉布亚德,1993年3月9日出生于荷兰乌得勒支,身高175,体重74公斤,拥有摩洛哥和荷兰双重国籍,场上司职中场

拉布亚德曾效力PSV埃因霍温、维特斯、葡萄牙体育、阿贾克斯、富勒姆、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的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

2009年代表荷兰参加U17世界杯,2012年代表摩洛哥参加U20土伦杯,同年代表摩洛哥参加奥运会,2015和2018年入选摩洛哥国家队。

荣誉方面拉布亚德曾获得2018年非洲竞标赛冠军,荷兰足球联赛甲级冠军3次(阿贾克斯),荷兰杯冠军3次(阿贾克斯2次 埃因霍温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1次(阿贾克斯)。

拉布亚德脚法细腻,能胜任进攻中场和边锋位置,同时凭借职业生涯征战多国联赛的经验,相信拉布亚德有能力快速适应中甲联赛,为玉昆队中前场提供强有力的补充。

20240301180518768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