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雷文杰破门阿兰替补 西海岸1比1平十人河南

霍妮03-01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日19:35,中超第一轮,升班马青岛西海岸迎战河南队。上半场第18分钟,科维奇助攻,纳萨里奥吊射破门,河南队1比0领先。下半场第60分钟,雷文杰打进青岛西海岸中超首球。第79分钟,黄锐烽被直红罚下。第81分钟,阿兰替补登场。最终,青岛西海岸1比1扳平河南队赢得了中超首个积分。

65e1e7b6f3e8279bd193b671.jpg

比赛第15分钟,王上源中场长传刘易鑫,后者射门打偏。

比赛第18分钟,科维奇助攻,纳萨里奥吊射破门。河南1比0领先青岛西海岸。纳萨里奥是河南队在这个冬窗引进的3名外援之一,曾效力沙佩科人、尤文图德、瓦斯科达伽马、米内罗美洲等俱乐部。

纳萨里奥.gif

比赛第25分钟,西海岸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科维奇门线解围建功。

比赛第28分钟,刘易鑫禁区外被犯规,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钟义浩兜射高出横梁。

钟义浩.gif

上半场补时阶段,青岛西海岸获得任意球机会,迈达纳建功将球顶出底线。半场结束,河南队1比0领先青岛西海岸。

被顶出.gif

易边再战,比赛第59分钟,科维奇射门打在边网上。

比赛第60分钟,里亚斯克斯过掉徐浩峰右路传中,雷文杰中路插上劲射破门,打进了青岛西海岸的中超首球。青岛西海岸1比1扳平河南队。

雷文杰.gif

比赛第79分钟,黄锐烽手肘顶在张修维的头上,经过VAR回看,黄锐烽由黄牌改判为直红下场。

黄瑞峰.gif

比赛第81分钟,阿兰替补登场换下张修维。补时阶段,阿兰远射高出横梁。

阿兰_副本.png

最终,青岛西海岸1比1扳平河南队,收获首个中超积分。

青岛西海岸首发:1-季家葆、3-赵宏略、6-葛振、33-哈罗扬、36-孙捷、8-张修维、14-冯刚、23-爱德华多、9-里亚斯克斯、10-内尔松卢斯、39-雷文杰;

青岛西海岸替补:35-石笑天、5-刘谱锦、7-田勇、11-阿兰、13-谭凯元、15-买尔旦江·阿不都克力木、17-陈柏良、18-朴世豪、19-让大卫·比乌奎尔、22-阿布都合力力·吾斯曼江、24-段刘愚、25-裴帅

河南队首发:26-徐嘉敏、2-刘易鑫、24-李松益、13-徐浩峰、6-王上源、22-黄锐烽、36-迈达纳、40-纳萨里奥、7-钟义浩、10-黄紫昌、20-科维奇

河南队替补:17-王金帅、3-周缘德、15-刘斌、16-杨阔、27-牛梓屹、8-德尼奇、14-杜智轩、19-杨意林、21-陈克强、9-冯伯元、11-阿奇姆彭、37-郑钧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