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阿兰回来了 时隔933天再次登上中超赛场

安晓君03-0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中超首轮,青岛西海岸和河南队1比1战平。前锋阿兰第81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阿兰时隔933天后再次登上中超赛场。

007cTeHQly4hn4sdkt9jqj30u00gsdio_副本.jpg

阿兰出生于1989年7月10日,今年已经34岁。在中国期间,阿兰效力过广州恒大、天津天海和北京中赫国安,巅峰期的2017以及2018赛季,阿兰分别为广州队打入了18球以及19球,2020赛季为国安出场了22次也打入了11球,速度以及射门能力均非常出色。2022年2月,离开广州队的阿兰成为自由球员,当年6月份,阿兰与弗卢米嫩塞签下了2年的合同,合同到2024年6月截止。

不过,在去年夏天,阿兰的团队拿到了青岛海牛俱乐部的邀请,之后经纪团队一直就这个问题与阿兰进行讨论,也和弗鲁米嫩塞俱乐部讨论过解约的可能。可惜的是,阿兰最终没能在去年重返中超,这次转会失败的原因是青岛海牛无法提供银行担保来完成这笔交易。去年8月份,阿兰和弗鲁米嫩塞解约,效力弗卢米嫩塞期间,由于伤病以及伤病恢复后的状态不佳,阿兰只踢过1场解放者杯、5场巴甲联赛、1场巴西杯和6场里约州锦标赛,总计打入3粒进球。

直到今年2月份,阿兰再次回到中国,加盟了中超新军青岛西海岸,身披11号球衣。不过首场对阵河南的比赛,阿兰并没有首发出场,直到第81分钟,青岛西海岸做出了换人调整,阿兰替补出场,这是他时隔933天后再次站上中超赛场。阿兰的上一场中超比赛,要追溯到2021年8月11日,当时他效力的广州队5比0战胜青岛队,他还在比赛中打进一球。

阿兰共为中国国家队出场10次,打进3球助攻1次。目前,阿兰仍然有资格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但是他需要找回之前在中超时期的状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