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联赛取开门红崔康熙仍不满:换人后有些散漫

夏天03-01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1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山东泰山4比2战胜长春亚泰取得开门红。虽然赢球,但是赛后山东泰山主教练崔康熙仍然有不满的地方,他表示:“4比0的时候我们踢得很完美,但换人后有些散漫。”

QQ图片20240301214839.png

崔康熙表示:“联赛第一场比赛,有做得好的部分,也有需要反思的地方。4比0的时候我们踢得很完美,接下来换人后有些散漫。”

关于新援毕津浩在本场比赛中位置从后场转到前场,崔康熙说道:“这个后卫是个攻守兼备的球员,今天我们在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把他放在前锋线进行了尝试。”同时,崔康熙还说:“新引进的这些球员性格非常好,也非常有能力,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而在这场比赛,泰山四名外援先后进球,亚冠有着出色表现的克雷桑在联赛中进行高光,为泰山先拔头筹。赛后,在谈到克雷桑时,崔康熙评价道,“他能在边路和二线位置上进行活动,他喜欢有一个前锋在前面,而自己自由的在后场,去发起进攻,这样也可以把他的特点最大化。”

同时,在本场比赛中进球的新援卡扎伊什维利则在赛后表示,“这也是我第一场(中超)比赛,我们很高兴能够取得这个开门红。我们第一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得三分,我们也为这场比赛去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很开心能够拿到这场胜利,我们也值得这场胜利。”他接着说,“联赛首秀就取得了进球,谈一谈自己的感受首秀能够在这么多球迷面前打入一粒进球,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我们的球迷也支持了我们 90 分钟,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然后我对能够取得第一粒进球也非常的开心。”

在结束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后,泰山队将在3月6日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横滨水手,9日中超第2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13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横滨水手。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