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今天球队比超级杯时好 进球献给太太和孩子

天谭03-01 22:32 体坛+原创

3月1日,2024赛季中超第1轮,上海海港坐镇主场上汽浦东足球场对阵武汉三镇。上半场,王毅为武汉三镇率先破门,武磊扳平比分,下半场,武磊和王燊超各入一球,最终,上海海港3比1击败武汉三镇获得开门红。赛后,上演梅开二度的武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把进球献给妻子和孩子。

wl2.jpg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武磊表示,“我们这段时间,包括冬训,包括第一场比赛,更多的还是在磨合教练的打法,然后我之前也说了,上一场比赛超级杯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有很多地方做的很好,所以今天我觉得比上一场做的更加好一些吧,坚决按照教练的新的战术意图。”

在谈到面对新的战术,全队的磨合以及还会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时,武磊表示,“我觉得越来越好吧,从比赛场面来说,今天都体现出来了,然后我们比较强调快节奏,包括向前,这也是教练一直给我们强调的。”

在谈到自己进第一个球后做的手势,武磊表示,“是给我三个孩子吧,然后还有我的太太,因为她非常不容易,包括我在西班牙的时候,也是我的太太一个人在跟着我,带着两个孩子,所以非常感谢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