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化身和平鸽:小熊遭歧视已是过去,贝林将复出

霍尔顿03-01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皇家马德里将赴梅斯塔利亚与瓦伦西亚展开较量。由于维尼修斯昨季在此遭遇的种族歧视以及随后引发的巨大争议,此役尚未开打便火花四溅。而为尽量平息争议,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化身和平鸽,尝试将舆论引向竞技,而非囿于往昔矛盾或仇恨,并因此裹足不前。

1709306412171.jpg

根据西班牙当局评估,皇马客战瓦伦一役为“高风险”赛事,并下令增设警力。这也是维尼修斯在2023年5月遭受种族歧视以来,首度造访蝙蝠军团主场。安切洛蒂自然逃不开对这一问题的追问,但他说球队专注于足球,以及强化他们业已稳固的积分榜领先优势:“我们的想法是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瓦伦西亚的想法也是一样。球队和球迷都渴望一场精彩较量。我们不能忘记去年,因为种族主义行径必须得到谴责和查明。瓦伦西亚做得很好,他们揪出了犯罪者。”

鉴于瓦伦拥趸对于维尼修斯的敌意,会否考虑让巴西前锋轮休?安切洛蒂明确表示不会:“我们没有讨论过任何特别的话题,维尼修斯准备就绪,一如既往,他正在尽其所能拿出最好的表现,除此之外我没有什么好补充的。”

这场比赛也将是维尼修斯代表皇马的第250场里程碑,安帅对爱将赞不绝口:“我看不到他的上限。自他到来,我看到的只有不断的进步。他的能力和天赋自然而然地带来进球与助攻。又因为谦逊,所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而他最强的能力就是他对足球的享受。”

因脚踝问题伤缺3战的战舰明珠贝林厄姆入选此役大名单,安帅承诺英格兰中场将会出战:“他100%健康。事实上他还没怎么和球队合练,但在个人层面,他的脚踝恢复得非常好。他现在状态爆棚,明天将会出场。”

贝林以外,卡瓦哈尔结束停赛,何塞卢等人伤愈归来,安帅为此高兴,“越接近赛季结束,难度便随之提高。我们显然需要我们的最佳形态。何塞卢、贝林厄姆、卡马温加和卡瓦哈尔回来了。我们有机会打出一场精彩较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