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主帅:这样会累坏梅西!他必须少回撤,多终结

亚尔迪03-02 1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职联开赛2轮,迈阿密国际1胜1平,打入3球,梅西两场都打满全场,并贡献1球1助攻。不过,梅西毕竟已是36岁年纪,如何避免过度压榨和依赖梅西,保护他的健康和体能,并最大化发挥他的威力,仍是主帅马蒂诺忧心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302134240.png

马蒂诺表示:“如今最让我担心的,就是每天这样的训练比赛以及他每场比赛后如何恢复。我觉得,前2场比赛中,我们都以一种夸张的方式过度依赖他了,这给他造成了很大损耗。(去年)北美联赛杯对奥兰多城那场,梅西在场地最后1/4区域很多次拿球,在进攻终结方面,他几乎在六码区进了一个球。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发挥他的威力。队友们会找他来组织进攻,但有时也要找他去终结进攻。”

“这两场比赛,我觉得梅西损耗太大了。我有责任让球队以其他方式来运转。我们的目标,是让梅西无须回撤到太深的位置接球。我们在努力演练让其他球员把皮球运转起来,更好地为梅西服务,这样他就能通过进球和助攻来伤害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