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挽救父母婚姻,格林伍德考虑重返曼联

玖雯03-02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格林伍德本季租借赫塔费,迄今22场西甲贡献5球5助攻,外界出现了一些曼联可否让他回归效力的讨论。日前,《太阳报》披露,青木认为,回归曼联将有助于维系父母的婚姻。他的父亲安德鲁兼任他的经纪人,现在也在西班牙生活,母亲梅拉妮则仍住在柴郡,两地分居导致夫妻关系紧张。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2154839.png

据称,青木原本希望留在西甲,外界还出现过和巴萨有关的传闻。但父母的情况,让他考虑要不要重返英超。不久前,曼联新股东拉特克利夫曾表示,曼联可能改变主意,让青木重新效力,此言引来一些争议。

从涉嫌对女友的暴力行为而深陷泥潭,到为了父母而改变职业计划?格林伍德与家人的关系在其足球生涯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知情人表示:“格林伍德在西班牙很开心,知道包括巴萨在内的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他对自己遭到指控后曼联处理事件的方式感到恼火,所以他不愿意回去。但是,他父母两地分居很久了,大家都知道两地分居有多难,特别是格林伍德2022年1月被捕后,一家人度过了艰难的两年。”

“格林伍德觉得,回到曼联能解决很多问题。他跟父母很亲,这是回归曼联有可能成真的原因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