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代米卡隆两新援建功 津门虎1比1南通支云

黑嘉丽03-02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2日15点30分,在2024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在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南通支云。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51分钟巴顿助攻阿代米破门,第68分钟刚替补出场的曹康助攻同样替补登场的卡隆破门,最终双方1比1战平。

1965549748320600069.jpg

上赛季津门虎最终获得联赛第七,新赛季球队更换了全部外援,防线上引入了沧州雄狮的队长什克里奇以及格兰特,而前场则是菲奥里奇、阿代米和孔帕尼奥的组合,而本场比赛这五外援同时出战,也是中超历史上首支首发派出五外援的球队。

南通支云上赛季在末轮勉强保级,新赛季球队留用了普茨林,但是前场的外援基本都更换了,还从海港引入了冠军队成员卡隆。不过本场比赛中卡隆坐在替补席,反而是安东尼、普茨林、马塔和戈迪内斯四外援首发。

开场仅2分钟,明天和阿代米配合后右路拿球后45度传中,孔帕尼奥后点头球击中了门框,南通支云躲过一劫。

第12分钟,阿代米斜传中圈,孔帕尼奥头球回点给巴顿,后者带球到前场送出直塞,孔帕尼奥插上禁区内拿球再次回做,巴顿跟上弧线球打远角偏出。

第19分钟,什克里奇中场斜塞,菲奥利奇拿球分到右路,阿代米突破后传中,巴顿后点面对几乎是空门的机会却推射打飞。

第25分钟,南通支云开出左路角球制造禁区内的一片混乱,郑浩乾小禁区附近捡漏低射被津门虎后卫用身体挡出。南通支云随后继续开出角球进攻无果却被断球反击,菲奥利奇带球进攻被杨明洋从侧后方放倒,杨明洋吃到了黄牌。

第33分钟,格兰特后场头球争顶时抬肘打到了郑浩乾的头,南通支云队长刘伟主罚任意球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35分钟,津门虎还是右路组织进攻,阿代米连续晃动后传中被后卫解围,菲奥利奇凌空端射被门将薛庆浩抱住。2分钟后津门虎反击中送出左路直塞,巴顿底线传中,菲奥利奇禁区内头球又高出。第40分钟,阿代米右路突破后斜塞,明天插上拿球内切左脚射门偏出很多。

上半场补时阶段,南通支云开出右路角球,杨明洋禁区线上凌空抽射被挡,安东尼禁区内机警挑射高出。补时5分钟后上半场双0比0结束。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菲奥利奇中场分球到左路,巴顿突破后传中,孔帕尼奥和王秋明的插入吸引走了3名防守球员,阿代米后点头球破门,津门虎1比0领先。

阿代米.gif

丢球后南通支云明显加强了进攻,但是前场的马塔、戈迪内斯等人缺少配合和默契度。第60分钟,津门虎打出精彩的配合,巴顿左路直塞禁区肋部,队长王秋明插上传中,阿代米有右侧插到中路爆射高出。1分钟后什克里奇前场45度传中,又是阿代米从右侧插到中路头球被薛庆浩抱住。

第62分钟,季胜攀右边路送出直传,郑浩乾反越位插上后传中到后点,马塔停球摆脱射门过于拖沓被后卫封堵。随后第64分钟南通支云换人,从海港加盟的卡隆替换季胜攀出战。两人登场仅3分钟,曹康中场送出过顶传球,卡隆反越位后小角度推射将比分扳平,1比1。

卡隆扳平.gif

第74分钟,卡隆左路拿球后回做,廖垒不停球直接传中到后点,叶力江插上头球稍稍偏出。第78分钟,津门虎主帅于根伟也做出调整,中锋谢维军以及中场郭皓也被派遣出战,换下了巴顿和王秋明。王秋明下场后,队长袖标交给了什克里奇。

第82分钟,什克里奇推进到前场,菲奥利奇分到左路,阿代米拿球内切右脚弧线球射门偏出。经过补时6分钟,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天津津门虎:22-方镜淇、2-格兰特、6-韩鹏飞、15-明天、16-杨梓豪(85’4-王献均)、21-什科里奇、10-菲奥里奇、30-王秋明(78’36-郭皓)、7-阿代米(94’40-石炎)、9-孔帕尼奥、29-巴顿(78’11-谢维军)

替补:25-闫炳良、3-王政豪、4-王献均、5-于洋、33-丁海峰、14-黄嘉辉、36-郭皓、11-谢维军、18-高华泽、19-刘俊贤、32-苏缘杰、40-石炎

南通支云:23-薛庆浩、4-叶力江、15-刘伟、20-安东尼、31-廖垒(91’34-罗歆)、6-杨明洋(64’25-曹康)、16-普茨林、17-季胜攀(64’10-卡隆)、7-马塔(79’18-江子磊)、9-戈迪内斯、29-郑浩乾

替补:1-李华扬、14-陈钊、5-马晟、13-宋浩宇、26-叶道驰、34-罗歆、10-卡隆、11-努艾力-孜明、18-江子磊、25-曹康、38-卢永涛、39-柳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