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阿德本罗、张玉宁体能还没有达到最佳

霍妮03-02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2日,北京国安客场2比0战胜沧州雄狮。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苏亚雷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

64f0b079f3e8279bd11a2945.jpg

“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难打的”,苏亚雷斯说,“而且我们的对手也是很出色的队伍,我们在场上很出色地执行了我们的战术。球迷的支持也很重要,所以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这是很关键的。”

当记者再次问到球队三中卫体系的评价时,苏亚雷斯再度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对无论是首发出场的、还是替补出场的队员都很满意。所有队员都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了,我相信未来可以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国安下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积极。苏亚雷斯表示:“我对所有队员的要求就是执行高位逼抢,把我们进攻打出来之后尽快地取得进球。第一场比赛尽快取得进球很重要,队员们也是很好的执行。第一场比赛,大家还是需要尽快地去适应,但我觉得大家已经做得很好了。”

下一场比赛,国安将客战实力强劲的山东泰山。苏亚雷斯认为每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三分都是最宝贵的,“我们的策略就是把球掌握在自己脚下。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很强,我们现在全部的精力也将会放在山东身上。”

在赛期颇受争议的阿德本罗在本场比赛最后制造了点球。苏亚雷斯回应了留下阿德本罗的原因:“我之前也在另外的场合说过这个问题,因为球队的利益是在所有之上的。阿德本罗是非常有特点的队员,并且有打破僵局的能力,他今天也很出色,但是他现在体能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包括张玉宁也是。这都是让我们小心使用他们的原因。包括李可、张呈栋他们还有伤,这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队员,每一名队员都是宝贵的财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