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努涅斯读秒绝杀 利物浦1比0客胜诺丁汉森林

文斯03-03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27轮

诺丁汉森林0比1利物浦

90+9’努涅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7轮,利物浦客场1比0战胜诺丁汉森林。凯莱赫挡出单刀,埃兰加多次错失良机。补时阶段努涅斯绝杀,利物浦惊险获胜。利物浦先赛1场,4分领跑英超积分榜,各项赛事6连胜。

nfo liv 1.gif

15' 奥里吉带球推进后远射,球偏门而出。

nfo liv 2.gif

17' 迪亚斯低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nfo liv 3.gif

23' 奥里吉传球,埃兰加单刀打门,凯莱赫将球挡出。

nfo liv 4.gif

27' 利物浦连续攻门被挡。

nfo liv 5.gif

65' 埃兰加低射打偏。

nfo liv 7.gif

90+9' 麦卡利斯特将球传入禁区,努涅斯头球破门,打入绝杀进球。

利物浦阵容:凯莱赫 / 康纳·布拉德利(84'齐米卡斯)、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60'努涅斯) / 麦卡利斯特、乔·戈麦斯、博比·克拉克(60'远藤航) / 埃利奥特(76'索博斯洛伊)、哈克波(84'杰登·丹斯)、路易斯·迪亚斯

【数说】

【73%】上半场利物浦的控球率高达73%

【8】利物浦在上半场比赛中共有8次射门,但无一射正。

【10】努涅斯在比赛第98分38秒破门,帮助利物浦取得胜利,在英超致胜进球时间最晚排行榜上,这粒进球排名第10。

【98分38秒】努涅斯的读秒绝杀进球,是利物浦在英超比赛中的最晚致胜进球。

【10】努涅斯本赛季已收获10粒英超进球,这一数据已超越他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的进球数。

【1】1984年至今,利物浦首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诺丁汉森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