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变身需加速磨合 新深足离黑马还有一段距离

陈冷03-03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首轮,神秘之师深圳新鹏城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亮相。这支变身后的升班马本轮虽然在大部分时间人数占优,但还是0比1输掉了比赛。不过,仍处于磨合期的新深足,也展现出了他们并非降级大热的实力。

1966411198501879810.jpg

新的赛季,以上赛季中甲冠军身份的冲入中超的四川九牛变身成为与曼城同属一家投资运营公司的深圳新鹏城。新深足一挂旗,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在引进了9名内援和3名外援后,与浙江一战,新深足更像是在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不过,几名新外援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从兄弟球队纽约城而来的蒂亚戈,就在上半时用犀利的冲击力,让浙江新援孙国文染红,也差一点为新鹏城获得改变比赛走势的点球。另外一位球队新外援杜加利奇,也延续了他之前在梅州客家稳健的防守能力。此外,拜合拉木、安永佳以及根宝门徒林创益、张卫也在本场比赛中有亮眼的表现。

不过,遗憾的是球队最终还是一球小负。不过,对于球队新赛季首秀表现,队长朱宝杰表示“踢得不错,只不过运气差了一些”。

而新鹏城主教练塔托赛后则表示,“以这种方式告负还是很遗憾的。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考虑下一个对手,希望下一场有个好表现……”

而从本场新鹏城不足20人的客场远征军也可以看出,搬迁到新城市的新鹏城,仍需成绩来聚揽人气。接下来的比赛,随着拥有意甲、荷甲履历的外援中锋阿尔门特罗斯,以及王楚、于睿等一众实力派球员通过比赛融入到球队,新鹏城新赛季的保级任务应当不难完成。

当然,通过首轮中超比赛可以看到,新深足距成为黑马还有一定的距离,想要扎根中超,还需提升球队重建的质量与效率。

本轮新鹏城的对手浙江队与上赛季相比阵容变化不大。从球队纸面实力上看,浙江队显然不具备冲击亚冠的硬实力,但本轮在极度逆境之下,稳健的1比0小胜,恰恰的乔迪教练以及他带领的球队的恐怖之处。

随着比赛的推进,相信浙江队仍会用相对朴素的阵容,彰显出专属于他们的“低调的强悍”。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