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毕尔巴鄂竞技0比0巴萨 德容、佩德里伤退

文斯03-04 07:01 体坛+原创

西甲第27轮

毕尔巴鄂竞技0比0巴萨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7轮,巴萨客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31分钟乌奈·西蒙出击,坎塞洛吊射被解围。弗伦基·德容、佩德里上半场伤退。此役过后巴萨积58分位列积分榜第3,落后第2名赫罗纳1分,落后榜首皇马8分。

ath bar 14.gif

14’ 孔德抢点射门打偏。

ath bar 26.gif

26’ 弗伦基·德容争顶落地时扭伤脚踝,被换下。

ath bar 31.gif

31’ 乌奈·西蒙出击留下空门,坎塞洛吊射,耶赖门线解围。

ath bar 45.gif

45’ 佩德里伤退,在替补席掩面而泣。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 / 孔德、库瓦西(76’伊尼戈·马丁内斯)、阿劳霍、坎塞洛 / 京多安、克里斯滕森(76’罗梅乌)、弗伦基·德容(26’费尔明·洛佩斯) / 拉菲尼亚(76’费利克斯)、莱万多夫斯基、佩德里(45’亚马尔)

【数说】

【9】近9次在西甲联赛中对阵巴萨,毕尔巴鄂竞技皆未能取得胜利。

【15】2021年哈维出任巴萨主帅后至今,没有任何一名西甲主帅吃牌数比哈维更多(15张)。

【0】2023年8月0比0战平赫塔费以来,巴萨首次在西甲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

【2】2006年12月以来,巴萨首次在西甲联赛中上半场两人伤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