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错失追分良机 希望德容佩德里别伤停太久

罗诺亚03-04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7轮,巴萨客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31分钟乌奈·西蒙出击,坎塞洛吊射被解围。弗伦基·德容、佩德里上半场伤退。此役过后巴萨积58分位列积分榜第3,落后第2名赫罗纳1分,落后榜首皇马8分。

xavi.jpg

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维表示,球队错失了追分良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球队在进攻上没有做好,我们本应更进一步。我们非常难过,因为我们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这对于我们来说原本是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缩小与皇马的分差,但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我们只有前15至20分钟表现还算不错,我们需要进行自我批评。的确,我们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客场拿到了1分,但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是我们很难赢球,当然,这种情况在一个赛季中总会发生,伤病对我们造成了影响。唯一积极的事情是我们没丢球,但对手也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

谈起伤退的弗伦基·德容和佩德里,哈维表示,“我们有两名重要球员受伤,太遗憾了。之后我们会得到更为具体的伤情报告,看起来他们的情况不太好。佩德里非常可惜,他之前的状态很好,德容也是如此。这是两位可以为球队赋予个性的球员,希望他们的伤停时间别太长。”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