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与维斯塔潘勾勾搭搭? 沃尔夫这次并不着急

润之03-04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汉密尔顿决定加盟法拉利之后,梅赛德斯也在寻找从2025年起与拉塞尔并肩作战的替代者。目前围场车手的人选并不短缺,从梅赛德斯的青训计划车手安东内利,到更有经验的塞恩斯、阿尔本,甚至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

然而,在对霍纳的指控进行内部调查之后,红牛车队持续的动荡加剧了梅赛德斯对于拿下维斯塔潘的传闻。这可能是他与红牛高层不和的结果——荷兰人的父亲老维斯塔潘曾呼吁霍纳离开车队。

在巴林大奖赛结束后,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被拍到与老维斯塔潘进行了会面,他们在周末早些时候还曾共进晚餐。由于霍纳事件远未结束,沃尔夫意识到,如果维斯塔潘的情况有进展,那么提前打电话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13.jpg

沃尔夫此前承认,梅赛德斯之所以没有与汉密尔顿签订一份更长期的车手合同,是因为他们不想冒失去新秀车手安东内利的风险。

沃尔夫说:“很多年前,我们原本有机会让维斯塔潘来代表我们参赛。但当时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时我们根本没有空缺的席位。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都长期与我们绑定,而红牛抓住了这个机会,他们给了维斯塔潘小红牛的合同,第二年他就有可能为大红牛开车。然后我们失去了这个年轻车手,你可以看到他已经变得多么成功了。”

“正因为我们即将迎来一位很有才华的年轻车手,我只是希望保留这个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明年就一定会让安东内利上场,他今年才17岁,可能有点早。但考虑到未来5到10年的前景,我只是想有这个选择。”

“现在,我也并不急于对车手做出决定。之前我被汉密尔顿催得很急。所以,这次我要放轻松,评估一下市场情况再看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