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 助力Nova-C登月

麦芽03-05 17:47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15日14时05分,经由NASA授权,IM Nova-C登月飞行器承载着运输科学和科技有效载荷的重要使命,由SpaceX猎鹰9号火箭发射。经历近8天的航程后,搭载了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的IM Nova-C登月飞行器已顺利登陆月球。

图片1.png

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是由Columbia品牌历时10年,于2021年研发升级推出的热反射科技,也是Columbia奥米家族代表性的先进科技之一。它伴随着IM Nova-C登月飞行器共同进入太空。在正式发射前的模拟实验中,IM的研究人员发现,Columbia创新的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面料上的“金点子”有助于使登月飞行器免受从-250° 到 250° 华氏度的太空极端温差的影响。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的研发灵感源于NASA太空毯,通过金属能够反射物体散发出的热量这一独特属性,提供卓越的自体热能反射功效。该科技已在Columbia品牌逾100款外套、运动服及配饰中得以广泛应用。 

图片2.png

从应对品牌总部所在地——美国波特兰糟糕的狂风暴雨、寒冰恶雪天气,到太空极端温差环境下对登月飞行器的强力保护,Columbia都在持续不断地实地测试,力求达到创始人格特·博伊尔“超越完美” 的严苛标准。

Columbia品牌CEO乔·博伊尔表示:“Columbia始终坚持在严苛的环境中研发和测试新科技,与IM的持续合作有望释放品牌更多创新潜力。未来,我们将有机会为品牌自身,乃至整个行业树立新的标准。”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