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去不去巴黎奥运?小马哥:邀请了,全看他

霍尔顿03-06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纵然维系身体的禀赋非凡,梅西今夏也将进入37岁大关,而2024作为体育大年,外界对于青春大叔梅西的好奇,也围绕能否兼顾美国美洲杯与巴黎奥运会而展开。此前迈阿密国际主帅马蒂诺曾透露,于梅西而言,美洲杯是义务,俱乐部不会设阻,但奥运会最好不要,因为那会令阿根廷超巨远离俱乐部战线长达两月之久。而阿根廷国奥由梅西前队友马斯切拉诺掌权,小马哥近日接受TyC体育采访,称已向梅西发送邀约,来与不来,全由梅西本人决定。

1709722805045.jpg

美洲杯将于6月20打响,决赛至7月14日,巴黎奥运则将于7月24日至8月10日举行,其间几乎没有用以过渡、休整的时刻。马斯切拉诺表示:“利昂内尔已经意识到,年龄也在追赶他。即便他是梅西,也必须管理自己的工作量,因为他已经经历了一年的繁重活动。我们不希望打扰他,我们只是向他发出了加入我们参加奥运的邀请。我们认为有必要发出这一邀请,以便他有时间进行思考和分析,因为他将为此不得不暂时离开他的俱乐部。”

2022年世界杯冠军阵容中,同样收到国奥邀请信的还有阿斯顿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我们怎么能不考虑迪布呢?我们有世界杯冠军球队的优势,有很多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迪布可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当然,也有一名世界杯冠军成员提前将自己排除了蓝白国奥阵容,那就是已经预定将在美洲杯上演国家队最后一舞的“天使”,“迪马利亚很感激征召,但他无意去往巴黎。我们已经排除了他的可能,他希望给予年轻球员空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