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同还将过亿!詹姆斯即将成为联盟首位5亿先生

白亼03-07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夏天,詹姆斯关于未来的决定无疑是最令人关注的事情之一。还记得在2月份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尚未做出是否要执行下个赛季球员选项的决定。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他必须要在今年的6月30日之前做出选择。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已经赚得了超过4.82亿美元的NBA薪资。进入到下个赛季,只要一切顺利,他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的第一位5亿元先生。根据目前NBA的劳资协议规定,由于詹姆斯已经年满38岁,只要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他的下一份合同的总长度便不能超过3个赛季。不过回顾詹姆斯的生涯,他总是偏向于签下一些短期合同,以保持自己决策的灵活性。

根据ESPN的报道,如果詹姆斯选择在今夏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那么从8月18日开始,他便有资格和湖人签下一份2年价值1.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生涯总薪金也将会达到5亿美元的大关。

“我不知道(职业生涯)还有多久,或者我将穿哪件球衣(退役),我希望是湖人队,这是一支杰出的队伍,历史上有很多杰出的球员。我目前不知道自己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但那一天肯定会到来。” 詹姆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说道。

微信截图_2024030710413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