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承认布阵失误:球迷嘘得对

托克罗03-07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主场对阵莱比锡,安切洛蒂的变阵并不成功,皇马全场被动,射门11比20几乎只有对手一半,难怪现场球迷甚至发出嘘声表达不满。与首回合类似,感谢莱比锡球员的轮番浪射,欧冠霸主才最终在122岁生日当天惊险晋级。

2056670270-612x612.jpg

赛后主帅安切洛蒂第一个承认错误,“球迷的批评是应该的,你必须接受。今天我们确实该挨嘘。伯纳乌的球迷有理由有更高要求。如果可以让我再选一次,我不会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

中卫吕迪格也做出自我反省,“不,我们没有庆祝(平局晋级)。我们没有庆祝是因为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最终我们虽然晋级了,但有些东西需要反省。”

队长纳乔则表示:“伯纳乌的球迷嘘我们?我们知道这家俱乐部的要求。我会更乐于看到当我们表现不好的时候,球迷们更多地站在我们一边。但这里是皇马,这里的要求很高。”

在CBS担任评球嘉宾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皇马两回合的表现和曼城差距很大,“莱比锡两回合都是更占优势的球队。是皇马的底蕴和伯纳乌的气场帮助他们晋级。但要想夺得冠军这样子并不够。皇马的表现距离曼城,又或者国际米兰和阿森纳太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