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16连败继续沉沦 但普尔终于被“泡开了”?

柴夫03-07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随着密尔沃基雄鹿不敌金州勇士,联盟连胜场次最长的几支球队纷纷都输了球,但在连败方面,有一支球队仍然在“一骑绝尘”,他们就是华盛顿奇才。

北京时间3月7日,奇才在最多领先21分的情况下遭遇魔术大逆转,最终以109比119输掉比赛。至此,华盛顿人已经遭遇了16连败。此前他们就已经“超越”活塞,来到了联盟副班长的位置,如今继续稳稳垫底。

GH4ar1LXsAEmJZO.jpg

对于进入重建期的奇才来说,战绩糟糕是可以想象的,本赛季他们真正感到失望的还是新援乔丹·普尔的发挥。这位大合同开始生效的后卫一度被寄希望成为下一个哈登,从勇士第六人到奇才核心,普尔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但结果令人大跌眼镜,他的表现甚至比在勇士时还要退步,最终奇才临时主帅布莱恩·基夫决定让这位领着队内第一高薪的球员打替补。

就在人们都觉得普尔已经无可救药时,化身第六人的他突然回暖,似乎终于找到了自己舒服的角色。此役普尔19投9中得到26分4篮板5助攻,这已经是他替补第8场比赛打出的第5次20+。在这8场比赛里,普尔场均得到23.8分3篮板4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8.2%,这一表现基本达到了人们赛季初的期待。

在刚刚进到替补席时,普尔还明显不悦地表示:“你肯定知道我对此是什么看法,但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眼下,随着自己越打越好,这名后卫可能也接受了这样的身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