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轮秀18分钟三帽字母 TJD为勇士打造无解禁飞区

白亼03-07 1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前两个赛季的勇士遭遇雄鹿,基本上拿字母哥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综合防守能力最强的格林已经不再年轻,唯一拿得出手的正统五号位卢尼,则因为脚步缓慢的弱点,屡屡成为字母冲击禁区的活靶子。或许谁都不会料想得到,一位年轻的2023年次轮秀,改变了金州护筐硬度和高度不够的问题。

222222222222222.gif

今日,勇士在主场以126比90大胜雄鹿。作为本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雄鹿本场比赛仅有90分入账,而能够将对手得分压制到如此之低的重要功臣,便是新秀戴维斯,人称TJD。本场比赛,在和字母哥的直接对话之中,TJD取得了完胜。在一对一的防守之中,TJD多次直接封盖字母哥的强行冲筐。一直以身体素质横行联盟的希腊野兽,面对TJD的铜墙铁壁,锐气尽失。

11111111111111.gif

此役,TJD可谓是攻防全能,贡献了15分的同时,还有7个篮板和4次封盖入账(其中三次火锅赠予字母哥),正负值高达+20,高居全队第二位。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官方也将TJD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前我看了一些格里芬防守字母哥的比赛录像。他的防守真的很棒。”TJD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字母哥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防守他压力很大。做到这一点的关键是要把握时机,努力去抓住时机。我成功地盖了他几次,然后迅速推转换。我们可以完成盖帽,然后迅速去打转换。球队有保罗、库里和汤普森,这些家伙能吸引防守,给我提供了容易的得分机会。所以我只是试图为球队带来能量。”

在勇士急缺护筐内线的情况之下,TJD在本赛季所展现出的成熟表现,成为了勇士最大的惊喜之一。进入到季后赛之中,若想要在西部杀出重围,勇士还需要面对浓眉、小萨、约基奇、唐斯等一众出色的内线高手,TJD也将会成为勇士内线的防守支柱。

“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他。我们必须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让他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因为他需要不断练习,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科尔在赛后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