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因膝盖伤势无限期缺阵 西部竞争格局骤然改变

李辉03-07 2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7日,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曝出重磅消息,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将无限期缺阵。据悉,过去24小时,唐斯和他的团队一直在评估半月板伤势治疗的方案,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唐斯会赛季报销,但如果他选择接受手术治疗,大概率他将错过剩余的所有比赛,包括季后赛。

对于森林狼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唐斯本赛季代表森林狼出战60次,场均可以拿到22.1分8.4篮板3助攻,在他的帮助下,森林狼目前以43胜1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位,这是他们最近20年最接近总冠军的一个赛季,拥有唐斯爱德华兹戈贝尔等人的森林狼本期待可以有所斩获,但唐斯的受伤让他们的前景受到很大的影响。

唐斯一旦缺席全部比赛,意味着森林狼在4号位的实力大打折扣,唐斯的替补是中国球员李凯尔,但李凯尔在个人进攻上和唐斯有着极大的差距,森林狼在低位也将不具备得分能力。

27a183ad-febc-4525-9856-88e851506658.webp.jpg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唐斯的受伤对他们无疑是一个利好,森林狼还剩下20场比赛,他们和西部第2的雷霆战绩持平,接下来球队能否保住西部第一就要打上很大的问号,甚至他们能否保持西部前三也是个未知数,因为目前第4的快艇和他们也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而接下来,森林狼的赛程也难言轻松,他们将和勇士、湖人等多支为了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厮杀,球队将经受考验。

从某种程度上说,唐斯的这次受伤直接影响了今年的西部竞争格局,甚至是总冠军格局,比如作为卫冕冠军的掘金,森林狼原本是他们非常难啃的对手之一,因为他们拥有戈贝尔和唐斯的双塔,但如今双塔不复存在,指望戈贝尔一个人阻挡约基奇,无疑存在巨大的难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