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轮裁判安排:马宁赛季首次亮相吹鲁京大战

黑嘉丽03-08 11:05 体坛+原创

3月8日,2024赛季的中超联赛进入第二轮,中国足协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轮8场比赛的裁判安排,最引人关注的山东泰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由马宁主哨。

20240307201825_55188.jpg

马宁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也得到了吹罚卡塔尔与约旦决赛的机会,虽然他在比赛中连续判罚点球,但赛后依然得到了亚足联的赞赏,他也很可能入选2026年世界杯正赛的执法名单。

而在中超首轮比赛中,马宁并未出现在执法的裁判名单中。不过到了第二轮重磅的京鲁大战,中国足协和中超官方还是安排了马宁来执法。与马宁搭档的两位助理裁判是施翔和苏晓飞,第四官员是高鹏,VAR裁判是唐顺齐,VAR助理裁判是万涛,而比赛的裁判监督是王津。

此外浙江队与上海海港的强强对话,官方安排了备受好评的麦麦提江主哨,两位助理裁判是汤朝和席飞,第四官员是黄翼,VAR裁判是顾春含,VAR助理裁判是贺凯,裁判监督是冯文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