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崴脚勇士冲季后赛蒙阴影!健康比好赛程更重要

飞流03-08 18:09 体坛+原创

勇士冲击季后赛的大好形势因为库里的脚踝受伤蒙上了一层阴影。

北京时间3月8日,勇士主场122比125输给公牛。这一战库里状态不佳18投5中,只得到15分3篮板。他还在第四节末尾扭伤脚踝提前退出比赛。追梦打出11分10篮板12助攻三双,但是6次犯满无缘最后时刻决战。库明加得到19分11篮板。汤普森在替补席得到25分,保罗得到15分5助攻。

截图20240308142509.png

公牛德罗赞在关键时刻发威连续进球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他全场17投10中,三分6中3,罚球11中10,得到33分8篮板4助攻。武切维奇得到33分11篮板5助攻。科比·怀特得到20分4篮板7助攻。

勇士上一战大胜雄鹿35分,展现了强大的作战能力,这一战面对公牛,勇士不仅输掉比赛,还折损了库里,对于西部季后赛名额竞争形势将产生重大影响。

库里离场时走路一瘸一拐,对于库里的脚踝伤势,主帅科尔赛后表示:“他的脚已经泡在冰桶里冰敷治疗了。”但是库里脚踝伤势具体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库里脚踝受伤有可能会缺席一些比赛,而勇士如今处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尽管勇士接下来的赛程很好,是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赛程最轻松的。但是一旦库里缺席比赛,影响数场比赛的结果,勇士可能难以冲到西部第六,直接拿到季后赛门票,而且在附加赛区的名次也未必有利。

截图20240308142459.png

勇士目前战绩33胜29负排名西部第九,身后的湖人战绩34胜30负排名西部第十,独行侠战绩35胜28负排名西部第八,国王36胜26负排名西部第七,太阳37胜26负排名西部第六。

勇士近期原本已经步入正轨,过去18场比赛勇士赢了14场,而且球队完全体,所有大将都保持健康。没想到勇士背靠背作战输球,还折损库里。

勇士的逆袭之旅可能要中道崩殂了。西部的竞争更加混乱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