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皇马巴黎未进欧冠决赛,姆巴佩5月底伯纳乌亮相

霍尔顿03-08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姆巴佩与皇家马德里尚未达成协议,即便有,也是在私下。但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将在6月底到期,不会续约也是铁一般的事实。而皇马方面已在计划,何时为姆总安排伯纳乌亮相。

1709894653820.jpg

姆巴佩今夏注定忙碌。他将首次“留洋”,还要作为队长率法国队征战德国欧洲杯,而截至目前,出身巴黎大区的法兰西巨星姆巴佩,仍保留参加本土奥运的可能。欧洲杯将于6月14日打响,7月14日决赛。奥运足球则将在10天后的7月24日开始,持续到8月10日。在此6天以后,2024-25赛季西甲联赛正式揭幕。

尽管无法预测姆巴佩和法国队能走到多远,但留给皇马热烈欢迎姆总登舰的可选日期实在不多。如果姆巴佩选择出战奥运,他还会错过皇马的美国季前赛。

《马卡》报称,如果姆巴佩所在的巴黎或皇马闯入了今季欧冠决赛(6月1日),那他以皇马新援身份的伯纳乌亮相仪式将在6月3日至6日之间进行。如果两队均无缘决赛,亮相仪式就会提前一周,放在5月底进行。鉴于美国乡村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将在5月28日和29日于伯纳乌连续开唱,姆巴佩的亮相时间很有可能定在30日或31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