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普·戈麦斯兴奋剂上诉遭驳回,维持两年禁赛不变

霍尔顿03-08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蒙扎主帅帕拉迪诺在客战热那亚的赛前发布会上确认,36岁阿根廷左边锋帕普·戈麦斯就兴奋剂检测阳性遭禁赛两年的上诉遭到驳回,俱乐部将对此发布公告。

1709898612018.jpg

帕普·戈麦斯于2023年9月末以自由身由塞维利亚重返意甲,但加盟蒙扎未几,他便在10月20日遭到两年禁赛重罚,原因在2022年10月效力塞维利亚期间药检呈阳性。而他检测呈阳的时间早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对于他入选国家队的疑惑与争议,以及他的世界杯冠军头衔能否保留,至今仍无确切答案。

戈麦斯辩称他的兴奋剂检测失败原因在于,当时他出现了咳嗽症状,妻子给他服用了他们孩子使用的含有特布他林的止咳糖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