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争冠主动权在药厂,基米希干右闸他自由

霍尔顿03-08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3比0大胜拉齐奥后,晋级欧冠八强的拜仁慕尼黑一扫压抑氛围,预定季终走人的图赫尔所承受的舆论压力也有所减轻,因此出席主迎美因茨的德甲第25轮赛前发布会时,心情松快的图赫尔抬腿大秀保护靴,话题也从他在对蓝鹰赛前做战前动员的意外受伤开始。

1709907384981.jpg

拜仁主帅伤情如何?“我折了大脚趾。我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自行站立。但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如果我想待在边线处,我可能需要个箱子。我会努力避免这种情况,比如找双结实的鞋。我在座位上指导过足够多的比赛,对拉齐奥时不也挺好的嘛。”

欧冠胜利,将为拜仁带来怎样的提升?“希望一直都在。显然类似经验和结果帮助了我们,也应当给予我们勇气和自信。当你穿上拜仁球衣,就要拿出表现。明天也是一样,我们想要最大程度的表现。我们希望胜利带给我们信心,后续带来更多胜利。”

拜仁落后勒沃库森10分,图赫尔承认争冠主动已不由他们掌握:“我们尚未放弃争冠。放弃和意向声明之间存在一方区域,即现实。分差很大。这是现实。对我们来说,这事关提升稳定性与找到新的稳定性。总是从下一步开始。我们需要胜利、胜利、胜利。冠军不再掌握在我们手中。勒沃库森也不再感觉被我们卡脖子。我们应该为此负责。但这并不能免除我们明日竭尽全力的责任。”

格纳布里终于复出,科芒还会远吗?“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希望金斯利在国际比赛日后回归。格纳布里和科芒对我们非常关键。而在位置竞争方面,我们同样想念他们。”

萨内状况如何?“我认为他明天能够出场。我们现在不可能等到100%的健康绿灯。他的疼痛阈值很高。我认为他明天可以首发。”

图赫尔对帕夫洛维奇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但他明天面临停赛,谁来取代,基米希还是莱默?“我不确定再次改变四后卫配置是否有意义,还是说继续保持原样。博埃已经回归训练,但还没有准备好出场。遗憾的是,马兹拉维的康复不及理想,无法入选阵容。尽管莱默踢过这个位置,我们可以让他打中场,这是趋势,但我还没做出最终决定。基米希对拉齐奥在右路干得很好,我希望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我依然相信他的出色实力,他也以高水平训练展示了这点。作为一名右后卫,你在持球时自由度更高。弗莱堡的情况对他有些复杂,对全队也是一样。”

左路由格雷罗还是阿方索·戴维斯把持?“格雷罗的优势是过去几场的出色表现。两人都有首发实力。格雷罗打了很多比赛。阿方索则准备就绪,自伤愈以来已两次替补登场。当竞争态势以体育方式进行、当球员为个人位置而战时,这将对球队有所帮助。两人现在都已蓄势待发。”

戈雷茨卡最近在三中卫的角色?“他踢得非常好。当他从后防线组织比赛时,他非常清晰,会从后穿透空当,随着时间推进,他能打开空间。他的处理水平非常高。戈雷茨卡对拉齐奥的表现非常出色,发挥了重要作用。我预计美因茨会打五后卫,他们会尝试效仿我们的阵型。我还没有决定最终阵型。这种事情必须成为我们全部技能的一部分,以保持灵活和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