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学勒夫?加纳乔你真是饿了

胡辣汤03-09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周的不吐不快。经过了半个月的等待,欧冠淘汰赛终于重燃战火,而对于拜仁球迷来说,心情无疑是复杂的。

一方面,看着摆烂的高层和图赫尔,恨不得图赫尔马上滚蛋这赛季马上快进到结束;另一方面,眼瞅着球队迈向四大皆空,但这欧冠明明又还有机会……

006hL0SXgy1g82gzxtcn6g30b40691ky.gif

难受啊,相当难受。

说起来,踢现如今的拜仁,那恭喜你,算是踢到棉花了。靠着大爹凯恩梅开二度+补时绝杀击败莱比锡后,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面对积分榜中游球队弗赖堡,拜仁再次回到了熟悉的轨道。

要说这图赫尔手下的拜仁,别谈战术也莫提配合,所有希望都寄托在球员的个人能力上。本场比赛,图赫尔再次迎来了两位大爹,特尔扳平、穆西亚拉反超,但就这还是没赢。

2690586902.jpg

因为图赫尔还有一招“神”换人。

唉,罢了罢了,拜仁高层和图赫尔都躺平了,球迷也就别费心期待了。

有这工夫,不如关注一下……这弗赖堡的西尔迪利亚,真的不是萨内的亲兄弟吗?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06175531.jpg

咳,半夜看球,恍惚间以为萨内叛变了呢。

勒沃库森&阿隆索:多谢仁兄成全,我们走远喽~

GHnWfK8XQAAOtu_.jpg

挺好的,感觉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悬念只剩下勒沃库森能不能不败夺冠了呢。

而就在拜仁差点翻车的同一晚,拜仁的欧冠对手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迎来了米兰,但裁判抢走了这场比赛所有的戏。

GHnbY0nWoAIsDkz.jpg

性感裁判在线发牌,想要的全都有!

拉齐奥:这口气给我憋屈的,拜仁你等着。

b64da6adly1g8g3uedrgyg20c80bnq3x.gif

这场欧冠前,媒体都在炒作本场比赛将是图赫尔的“生死战”,如果拜仁被拉齐奥淘汰出局,图赫尔将立刻提前下课。

嘶,这场比赛赢了,欧冠晋级了,但图赫尔也续命了;这场比赛没赢,欧冠出局了,图赫尔滚蛋了,但赛季仅剩的争冠希望也彻底宣告破灭了,新教练来不来的好像也没所谓了……

src=http___wx1.sinaimg.cn_large_006m97Kgly1fs0f4fmncxj30ay0aygnd.jpg&refer=http___wx1.sinaimg.jpg

复杂,图赫尔走人和欧冠晋级居然不能兼得,我愿称之为,拜仁悖论。

凯恩&穆勒:罢了,再救你图赫尔一次。

唉,看得出来,凯恩是真想拿冠军啊。

harry-kane-bayern-munich-looks-883648734.jpg

另一边,大巴黎已经开始提前适应没有姆总的日子了。对阵摩纳哥的比赛,半场0比0的情况下,姆总也没受伤,却出人意料地被提前换下了。

下了场的姆总直接换上了一身便装打起了电话,随后来到看台继续观看比赛。

GHqAsPJWYAAmbEd.jpg

老佛爷:巴佩你放心,包在我身上了。

GHqA52iXwAAHkaP.jpg

但很快,姆巴佩就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用行动告诉大家,别整什么提前适应没有我的日子了,趁着能用的时候赶快用吧,我走了真没人carry了。

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五大联赛的冠军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了,但其中最激烈的,还得数英超。

GH6EvYLWcAAeYR-.jpg

当然了,对于率先登场的切尔西来说,激烈的是第十名宝座的竞争。面对布伦特福德,杰克逊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梦幻舞步。

杰克逊.gif

嗯?这怎么不算是高难度动作呢?

微信图片_20240306175450.jpg

看一看迪萨西: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06175651.jpg

看一看古斯托:

微信图片_20240306175536.jpg

看一看恩佐:

微信图片_20240306175445.jpg

再看一看邢道荣……啊不是,杰克逊:

微信图片_20240306175708.jpg

算了算了,没眼看。

而在争冠军团中,率先登场利物浦大半夜的给大家注射了一针兴奋剂。

微信截图_20240304154324.png

努涅斯读秒绝杀!睡什么睡,都给我起来嗨!

利物浦这一赢,压力就给到了……曼联身上。

微信截图_20240219175600_副本.png

红军&枪手:咱们也不要求过分,做到车子那个程度,不让曼城拿3分就行。

GHv10jUW8AAUYG1.jpg

拉什福德:那我就不客气了。

行,主打一个没难度的球咱不进是吧?

GHwfZhcWUAAc4FK (1).jpg

然而大家还是高兴太早了,你曼联有太子拉什福德,我曼城也有太子菲尔·福登啊。

微信截图_20240304154310.png

罢了,反正滕子会在发布会逆转的:“我们跟曼城差距不大”!

嗯?什么差距不大?头型吗?

GHwDFeRXIAAAq8R.jpg

但要说最逆天的,还得属《太阳报》。它们在场边发现了盲点:惊!加纳乔疑似师承勒夫自产自销!

加纳乔.gif

你小子,真是饿了啊,什么都吃得下。

不过emmm,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剧烈运动完,还不允许人家补充点盐分?

u=2612652999,3876778249&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再说了,曼联食堂出了名的动不动不让吃饭,孩子吃点自己喜欢的又怎么了?

对不起……yue……编不下去了……呕呕呕……

眼瞅着曼联不给力,利物浦:算了算了,还是等我本周末亲自出手吧。

GHxW5GOWIAAjhzk.jpg

阿森纳:说的也是,二哥你这进攻火力就不行。

GH23d9jWYAAPBud.jpg

要说这枪手,最近在联赛中的火力那叫一个猛。

微信截图_20240306165916.png

更值得欣喜的是,哈弗茨他好像真的活了。

微信截图_20240306165941.png

塔子:什么叫祥瑞啊?(战术后仰.gif)

微信图片_20231012160750.jpg

得了,这冠军争夺战,还有的看呢。

而在西甲这边,皇马与巴萨,各有各的不幸。皇马这边,最后一次角球进攻,球都已经飞在空中了,裁判却吹哨示意比赛结束了。贝林厄姆的绝杀伴随着裁判的第三声终场哨飞进了球门,但一切为时已晚。

这可把皇马球员气够呛,贝林厄姆的脏话脱口而出,还遭到了红牌警告。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06175703.jpg

巴萨这边,同样也以平局收场,但糟糕的是比赛没赢人还伤俩,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看着泪洒赛场的佩德里,再看看生龙活虎的福登。不由得感叹一句,拿小孩子当牛马用,真是造孽啊。

634c9a0bly1hneukeo6pzj20u011egnk.jpg

球场上给对方送大礼的事情并不罕见,但见过抽象的,没见过这么抽象的。在土超阿兰亚斯堡和特拉布宗体育的比赛中,特拉布宗门将将球传给了自家后卫,却没想到……

空门.gif

大哥,动作挺潇洒,神态挺淡定,就是咱这眼神是真不太好啊。

同样是在土超这边,淡出大家视野很久的巴神巴洛特利其实目前仍在踢球,效力于土超代米尔体育,而他最近又整了个新活儿。

巴洛特利.gif

更衣室里扔鞭炮,你是真皮,也是真不怕被打啊。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不愧是你。

rB8CCl7F1SSAeW7pAAGB4wdJMuA250.jpg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下C罗女友乔治娜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时尚穿搭。这件衣服,设计上融合了C罗的曼联7号球衣,正反面都有C罗的亲笔签名,背面有着C罗亲笔书写的“献给我的一生挚爱”。

GHq8dpbXcAApIA6.jpg

GHq8dpaXIAAezof.jpg

GHq8dpcXIAEQ2cw.jpg

GHq8dpkXUAAD2uI.jpg

嗯,除了有点丑,还挺好看的。

好了,本周我们就聊到这里吧,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