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选帅目标少了一个?斯图加特主帅赫内斯续约

黄思隽03-09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黄思隽

斯图加特在周五(3月8日)宣布与主教练塞巴斯蒂安·赫内斯续约,双方的原合同在2025年6月30日到期,如今则延长到2027年夏天。对于近期与拜仁以及勒沃库森帅位扯上关系的赫内斯来说,续约是最有力的辟谣。而与其一同续约的还有助教克雷奇德洛。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9071337.png

  现年41岁的赫内斯在去年4月初接替拉巴迪亚,成为斯图加特上赛季第4任主帅。在他的带领下,斯图加特最终惊险地通过附加赛保级。进入本赛季,过去两季都深陷保级战的斯图加特在赫内斯治下脱胎换骨。在失去了远藤航、马夫罗帕诺斯和博尔纳·索萨这三名大将的情况下,斯图加特战绩反而扶摇直上,从第3轮战罢起就稳居欧冠区,而且场面漂亮,24轮就打进55球(仅次于前2名勒沃库森与拜仁),已经比整个上赛季多进10球,其中几内亚中锋吉拉西在仅仅出场18次的情况下就打进20球,高居德甲射手榜次席,而第一次踢德甲的温达夫则以14球排在并列第4。正是凭借如此出色的执教表现,赫内斯的名字才会与拜仁、勒沃库森等豪强联系在一起。

  赫内斯自豪地表示:“我们一同成功地将斯图加特带上了一条良性轨道。我们的目标必然是在可持续地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以让斯图加特重新长期稳定在积分榜上半区。”体育主管沃尔格穆特指出,当赫内斯11个月前接掌帅印时,俱乐部的竞技和经济前景都非常模糊,“但他没有因此而却步,他有清晰的经济理念,而且从第一天起就清楚地知道,团队和个人必须做些什么,才能给予斯图加特新的竞技愿景。”董事会主席韦尔勒则指出,赫内斯追求目标的决心“带动了俱乐部内外的许多人”,“他相信球队和整个俱乐部的潜力,并全身心地投入以让事情步入正轨。”

d4266637-fbeb-45d0-9325-057e24621442.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思隽

国际足球评论员、广东体育台解说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