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尔像梅西,像老鼠!”哈维:别这样捧杀小将

短笛03-09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西甲,巴萨主场1比0击败马洛卡,亚马尔攻入致胜球,那脚禁区右侧兜远角在一些人看来颇有梅西风采。亚马尔在联赛已攻入4球,成为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未满17岁球员。

SmartSelect_20240309_065140.gif

GILv5aSWUAAxt-I.jpg

谈起亚马尔,马洛卡主帅阿吉雷赞道:“巴萨的青训产品源源不绝,总是这样。今天他们上了8个小孩。21年前,梅西还是个孩子时,我就看过他踢球。他们让我去看看他,看了5分钟我就全懂了。他像老鼠一样快,亚马尔也如此,像老鼠一样。这个小混蛋!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他会给巴萨球迷带去很多快乐。”

对于阿吉雷的言论,哈维回应道:“我理解他这样说,但不应该进行这样的比较。和梅西比,所有人都会输。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他不应该被拿来比较。没错,亚马尔有些表现让人看到梅西的影子,但把他俩比较,对亚马尔没好处。”

同时,哈维对16岁亚马尔负担过重的质疑不以为然,“我还没看到人们挑剔亚马尔对于球队太重要,但肯定会有的,‘16岁孩子carry着全队’啥的。但是,现在我还没看到任何负面的东西。对于亚马尔,任何人都不该说任何负面的东西,但你们记者总能通过批一些人来夸另一些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