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左后卫变成0个,滕哈赫对医疗组非常生气

奎托斯03-09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卢克·肖开季就因大腿伤势缺阵3个月,而今由于腿筋伤势加剧可能已经赛季报销,马拉西亚则在膝盖手术以及复健遇挫后,已将近10个月不曾为曼联出场。两名左后卫的伤势,是曼联在夏窗最后时刻租入雷吉隆的原因所在。但1月冬窗,曼联认为两名自家左后卫的健康已不成问题,主动激活退租条款,把雷吉隆送还热刺,皇马旧将随即又租借布伦特福德。转眼再瞅曼联这边,还是没有左后卫,两名伤员还是踢不了。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9105208.png

这就让滕哈赫不开心了。滕哈赫表示,队医组原本对他保证,卢克·肖和马拉西亚1月都能复出,他这才放走雷吉隆。结果,滕哈赫近来被迫让林德勒夫和阿姆拉巴特代守左闸,球队遭到英超2连败,抢四前景已极不乐观,即便英超能争到5个欧冠名额,抢五对曼联来说也极为艰巨。

滕哈赫说起左后卫这事就来气,“12月,我跟医疗组和表现分析部门的同事进行过交流,他们向我保证,他们(卢克·肖和马拉西亚)都能在1月恢复健康,这样你就有2名左后卫了,但你还有第3个左后卫(雷吉隆)。这样看来我总得让一名左后卫失望(于是决定退租雷吉隆)。”

“一个位置上,一名球员上不了,你可以接受。但两名球员都长期上不了,就非常恼火了。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做出了应对,但这肯定是我们一个软肋。我们几乎整个赛季都伤着两个左后卫。利物浦是个很好的例子,上赛季他们有同样的难题,结果就玩不转了。”

对于两人的伤情,滕哈赫表示,马拉西亚伤情出现过反复,只能慢慢康复,卢克·肖则也许能赶上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但3月和4月应该没戏了。

对于本周六主场与埃弗顿的比赛,曼联共10人缺阵,这当中,霍伊伦、马圭尔和万-比萨卡有望赶上下周末主场与利物浦的足总杯1/4决赛。

伤病的影响最终也许会害滕哈赫丢了饭碗,但他并不担心,“老板们了解这个情况,我们相互间经常交流,谈现状,谈未来我们希望走的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