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凯恩戴帽戈雷茨卡双响 拜仁8比1美因茨

文斯03-10 00: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25轮

拜仁慕尼黑8比1美因茨

13’45+7’70’凯恩、19’90+2’戈雷茨卡、47’穆勒、61’穆西亚拉、66’格纳布里 / 31’阿米里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5轮,拜仁慕尼黑主场8比1大胜美因茨。凯恩戴帽并贡献1次助攻,戈雷茨卡2射2传、穆西亚拉1射2传,穆勒、格纳布里破门。阿方索·戴维斯伤退。拜仁先赛1场积57分,距离榜首勒沃库森7分。 

bay m05 1.gif

13' 穆勒右路长传,穆西亚拉得球后传中,凯恩包抄破门,拜仁1比0领先。

18' 阿方索·戴维斯伤退,格雷罗替补登场。

bay m05 2.gif

19' 基米希快发任意球,凯恩头球攻门中柱,戈雷茨卡补射破门,拜仁2比0领先。


bay m05 3.gif

27' 凯恩的射门被范登贝赫挡出,主裁判起初判罚点球,经VAR提醒并观看录像后取消点球判罚。

bay m05 7.gif

31' 阿米里任意球破门,美因茨扳回1球。

nfo liv 8.gif

33' 吉拉沃吉头部撞到队友膝盖,随后起身,被替换下场。

bay m05 5.gif

45+4' 穆勒头球攻门,范登贝赫门线解围。

bay m05 6.gif

45+7' 戈雷茨卡长传,凯恩停球后转身破门,拜仁3比1领先。

bay m05 8.gif

47' 格雷罗分球,穆西亚拉晃开防守后横传,穆勒包抄破门,拜仁4比1领先。

bay m05 9.gif

61' 凯恩右路传中,穆西亚拉得球后晃开角度破门,拜仁5比1领先。

bay m05 10.gif

66' 格纳布里脚后跟轻巧破门,拜仁6比1领先。

bay m05 11.gif

70' 凯恩头球补射破门,裁判经VAR核验后确认进球有效,拜仁7比1领先。

bayern 2.gif

90+2' 基米希右路传中,戈雷茨卡头球破门,拜仁8比1领先。

拜仁阵容:诺伊尔 / 基米希、德利赫特、戴尔(75'金玟哉)、阿方索·戴维斯(18'格雷罗) / 莱默、戈雷茨卡 / 萨内(62'格纳布里)、穆勒(62'特尔)、穆西亚拉(75'萨拉戈萨) / 凯恩

【数说】

【30】凯恩在为拜仁征战的首个赛季中已收获30个德甲进球,超过莱万多夫斯基(17)和马里奥·戈麦斯(10)为拜仁效力首季的德甲进球数总和。

【36】本场比赛是凯恩本赛季为拜仁出战的第34场比赛,他在本季各项赛事中已收获36粒进球,距离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还有5球(2017-18赛季,41球)。

【46】凯恩本赛季已直接参与46球,其中包括36粒进球和10次助攻,这一数据暂列五大联赛第一。

【8】凯恩成为首位德甲处子季在8场比赛中进球2+的球员。

【21岁12天】完成个人此役第1次助攻后,穆西亚拉以21岁12天的年龄,达成了德甲直接参与进球50次的里程碑。自2004-05赛季有相关数据统计以来,只有桑乔、哈弗茨、维尔茨在达成该里程碑时比这一年龄更小。

【12】凯恩已在顶级联赛中完成12次帽子戏法,其中英超联赛8次,德甲联赛4次。

【30】凯恩已在个人德甲处子季收获30粒进球,追平乌韦·席勒保持的德甲处子季进球纪录(1963-64赛季)。

【4】凯恩成为首位德甲处子季收获4个帽子戏法的球员。

【35+】凯恩职业生涯第3次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35+,此前两次是在2016-17赛季(38场35球)和2017-18赛季(48场41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