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本可以多进几个球 加纳乔的进步令人欣慰

罗诺亚03-09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8轮,曼联主场2比0战胜埃弗顿。加纳乔上半场两次造点,B费、拉什福德先后主罚命中。曼联取得近3轮联赛首胜。

ten hag.jpg

赛后接受采访,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争取胜利。我很满意球队在禁区内的表现,我们的进攻和反击做得很好。不过在其他情况的处理球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本可以进3到4个球,而不是只打入2粒点球。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球队也本可以更冷静。埃弗顿一直在高位逼抢,这给了我们更多的前场空间。”

“我们的预期进球要比对手高很多,有时候我们在低位防守,我们做得很好。今年我们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结果不理想(主场1比2告负),我们要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给排名更靠前的球队压力。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打,现在我们的状态回来了,我们会继续给前面的球队施压,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加纳乔一直在进步,我们对此感到欣慰。跑动、过人,今天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对于观众来说也十分有吸引力。我们希望展现实力,我们配得上获得点球。”

“拉什福德表现非常好,球队整体表现也很出色,这展现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布鲁诺主罚了第一个点球,但我们还有其他非常棒的点球手。”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