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8比1有多反常?预期进球最高,基米希拿球最多

黄思隽03-10 10:10 体坛+原创

@黄思隽:拜仁8比1美因茨,赛后第一时间算出来的预期进球值是6.6(此后一两天内会有修订,有时浮动还是挺大的,往往都会往下调),拜仁射门25次,射正12次。

对比一下本赛季此前2场屠杀的数据:

主场7比0波鸿,预期进球5.32,射门26次,射正15次。

主场8比0达姆施塔特,预期进球5.65,射门28次,射正16次。

如无意外的话,本场是本赛季预期进球最高的一场了。

1710036187212.jpg

1710036210456.jpg

还有一组很反常的数据:继续踢右后卫的基米希是全场唯一触球过百的,达到105次,而且跑动距离一如既往地全队(全场)第一,达到11.68公里(都是根据OPTA,不是德甲官网),戈雷茨卡97次触球第2,莱默89次第3,两名中后卫罕见地球权都很低,德利赫特只有触球61次,踢了74分钟的戴尔也只有60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思隽

国际足球评论员、广东体育台解说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