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蹇韬神扑后失误奥斯卡破门 沧州1比0蓉城

夏天03-10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0日15:30,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蓉城客场挑战沧州雄狮。上半场,邵镤亮多次扑出成都有威胁打门,所罗门·奥塔博尔犯规染黄,奥斯卡错失单刀良机。下半场,奥斯卡进球被吹,孙铭谦远射击中横梁。尾声阶段,蹇韬扑球失误,奥斯卡推射空门打破僵局,最终沧州在主场1比0取胜蓉城。

QQ图片20240310174514.png

首轮比赛,成都蓉城在主场2比0战胜青岛海牛,沧州雄狮则是0比2不敌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成都蓉城方面,韦世豪继续替补,重返国足的艾克森则没有进入名单。沧州雄狮则是几乎延续此前的主力阵容。

第6分钟,成都蓉城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李扬头球攻门被邵镤亮飞身扑出底线。第18分钟,安德里戈禁区外拿球往前带一步直接起脚远射,邵镤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3分钟,所罗门·奥塔博尔上抢危险动作放倒费利佩,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沧州雄狮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插上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后犹豫不决,没有直接打们选择过门将,蹇韬倒地将球扑掉。半场战罢,沧州0比0蓉城。

易边而战,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成都蓉城韦世豪换下严鼎皓,沧州雄狮也由文达换下孙沁涵。

第54分钟,赵英杰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迪力依米提·土地出场。第56分钟,所罗门·奥塔博尔左路突入禁区后传中,奥斯卡后点头球破门,可惜稍稍越位,进球无效。

第59分钟,孙铭谦大禁区外调整一步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沧州开出角球,奥斯卡头球打门,蹇韬再次将球扑到。沧州继续开出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埃韦尔转身射门再次被蹇韬扑出。第68分钟,沧州右路传到禁区,埃韦尔右脚直接打门,打的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83分钟,沧州中场长传,蓉城后卫冒顶,门将蹇韬出击扑空,奥斯卡笑纳空门大礼!沧州1比0领先蓉城!

第86分钟,奥斯卡突入禁区右侧,观察一下队友位置选择直接打门,蹇韬将球扑出底线。

最终,沧州在主场1比0取胜蓉城迎新赛季首胜。

双方出场阵容:

沧州雄狮出场阵容:14-邵镤亮、3-苏祖(F)、13-孙沁涵(46' 17-文达)、15-王鹏、36-杨云(90' 16-郑凯木)、8-赵英杰(54' 11-迪力依米提·土地)、19-朱可夫(F)、9-埃韦尔(F)、10-奥斯卡(F)、31-所罗门·奥塔博尔(79' 7-郑达伦)、32-孙铭谦

沧州雄狮替补未出场:1-孙健祥、5-晏紫豪、18-么旭辰、20-刘鑫瑜、23-历鸿、26-郭芸齐、27-马辅渔、37-东航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16-蹇韬、3-唐鑫(63' 29-木塔力甫·依明卡日)、4-莱切特(F)、5-胡睿宝(90' 23-杨一鸣)、8-周定洋、22-李扬、11-古尔芬克尔(F)、15-严鼎皓(46' 7-韦世豪)、39-甘超(64' 25-木热合买提江)、18-安德里戈(79' 24-唐创)、21-费利佩(F)

成都蓉城替补未出场:33-张岩、2-胡荷韬、6-冯卓毅、27-杨帆、28-杨帅、35-廖荣祥、 36-陈国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