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手术赛季报销?拉文:因为这伤不会自己好

柴夫03-10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10日,公牛后卫扎克·拉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接受右脚手术后的恢复速度比预想中更快,将在下赛季健康归来。

拉文是在2月选择了接受手术,他的右脚内有一块游离的骨头,手术也让他提前宣告本赛季报销。公牛当时给出的声明里特意提到,接受手术是拉文和他的经纪人做出的决定。

“你永远也不想动手术。”拉文谈到自己的选择时说,“但基于我的痛感和医生给出的信息,我决定手术,因为这种伤病是不会自己痊愈的。”

截图20240310200121.png

本赛季拉文仅仅出战25场比赛,场均得到19.5分,命中率45.2%。他上一次场均得分比这更低,还是在十字韧带重伤归来后的第一年。这赛季拉文打打停停,个人表现不佳,也一直被流言蜚语缠身。不过早在交易截止日前,ESPN就报道了拉文没有任何交易行情的消息,他在2022年签下了5年2.15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这让对其有意的队伍望而却步。

有消息说公牛还会在今夏探索交易拉文的可能,这名后卫也习惯了屏蔽这些干扰。“和以前一样,重新融入球队对我而言没有什么难度,特别是基于我打球的方式,以及我能给队伍带来的帮助。”拉文说。

眼下,公牛以31胜33负位列东部第9,他们获得一张附加赛门票不成问题,但能否杀进季后赛则充满未知数。“我差不多每一天、每场比赛都在和队友们保持沟通。他们赢下了很多比赛,很多球都是生死时刻拿下的,这棒极了。”拉文直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