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奥卡福助攻普利希奇制胜,AC米兰1-0恩波利

霍尔顿03-10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8轮,AC米兰主场迎战恩波利。奥卡福助攻,普利希奇制胜,AC米兰1比0恩波利,喜提各线三连胜,先赛一轮积59分,反超尤文图斯暂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1710082181389.jpg

■ 意甲第28轮(圣西罗)

AC米兰 1-0 恩波利

40’普利希奇

IMG_2173.gif

40’1比0 本纳塞尔直塞,奥卡福禁区左路回传,中路普利希奇包抄打门,皮球击中卢佩尔托折射入网。边裁举旗示意奥卡福越位,VAR介入复核,经确认排除奥卡福嫌疑,进球有效。

【数说】

【14】普利希奇首开记录,今季意甲贡献8球6助,直接参与14球,创其职业生涯单季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数新高。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佳夫、托莫里(62’卡卢卢)、特奥·埃尔南德斯/本纳塞尔、赖恩德斯(62’尤努斯·穆萨)/普利希奇(62’丘库埃泽)、洛夫特斯-奇克、奥卡福/约维奇(72’吉鲁)

替补:斯波尔蒂耶洛、米兰特、卡卢卢、凯尔、加比亚、亚历克斯·希门尼斯、阿德利、丘库埃泽、泰拉恰诺、尤努斯·穆萨、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