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终于说了实话:我们不踢穆里尼奥那一套了!

鲁林03-11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2,第95分钟罗马绝平佛罗伦萨!

这是弗兰基球场一个戏剧性的夜晚,紫百合两次取得领先,然而第80分钟比拉吉的点球被斯维拉尔扑出,事实证明,这个扑救至关重要,补时第5分钟,迭戈·略伦特在比赛最后一脚扳平比分。

对红狼军团,这也是至关重要的1分。由于第6的亚特兰大2比2战平尤文图斯,积47分,罗马拿到这1分后,以48分压住亚特兰大位居第5,距离第4的博洛尼亚3分。由于本赛季意甲欧战成绩出色,很可能赛季结束后拿到5个欧冠名额,排名第5、冲击前四,力争杀入欧冠,是罗马目前最重要的目标。

上半程,罗马在主场付出了2张红牌的代价,1比1战平佛罗伦萨,德罗西回顾了穆里尼奥此前战平佛罗伦萨适得其反的做法。 “罗马现在不再这样踢!”

th.jpg

“我不认为错误来自曼奇尼的黄牌,是佛罗伦萨赢了太多对抗,我们没有正确的态度,我的一些选择没有得到回报。上半场表现很糟糕,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很迟缓。下半场更好,但考虑到我们的控球率,我们应该有更多的射门打正。”

这场比赛,德罗西的换人出乎意料,开场仅33分钟后,他首先将詹卢卡·曼奇尼换下,当时这名后卫面临着第二张黄牌的严重风险。 教练有必要跟曼奇尼谈谈吗?

“曼奇尼很清楚发生了什么。我没有看到这些事件,但你可以感觉到对方要求第二张黄牌,感觉裁判已经处于边缘,所以这是一个必要的举动。我让卡斯多普和切利克热身,因为我想直接打四后卫。 然而,今天我们的身高不够,而且在传中时遇到了困难,所以我认为怀森可以踢右后卫,不会浪费我们的换人机会。略伦特拥有卓越的品质,但在后卫身上几乎被浪费了。恩迪卡还送出了一次黄金助攻,完美地为他缓冲了这一点。哦,是的,我们在训练中反复练习了这一套路,显然!”

下半场德罗西从352阵型转变为433,这对他们的表现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我们必须分析什么时候事情不起作用,事实是在每场欧联杯之后,我们在下一场意甲比赛中上半场都表现得很糟糕。 每次我转向三后卫时都会看到进步。好吧,这次我从一开始就尝试了,显然这不是问题。每当我看到团队空虚时,我都会尝试让他们重新踢他们已经踢了很多年并感到舒服的战术。我记得当他们五后卫的时候,很难得分。不过,也许他们现在正在排斥那种打法,就像身体有了新器官一样!” 

“当我们扳平比分时,我觉得我们可以赢得比赛,并且在比赛进行中丢掉第二个球,这可能会击垮我们的风帆,但点球扑救让我们活了下来。”

“不输掉这样一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仅是为了得分,而是为了它所产生的热情。我一般不喜欢庆祝平局,但我们在很多球队都输了的体育场里对阵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在一个赛季中,可能会有这样的时刻,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终场哨响后几分钟,我们站在球迷面前感受到的热情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迪巴拉要求被替换,那么迪巴拉是否受伤了呢?

“我认为迪巴拉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经常回到后场很深,帮忙并尝试从后场组织进攻。他被换下是因为他感到疲倦,但我不认为这有什么肌肉问题。”

Vincenzo-Italiano-Daniele-De-Rossi-Fiorentina-Roma-1024x682.jpg

佛罗伦萨主帅伊塔利亚诺深感恼火,“再一次,我们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丢球,让一场杰出的表现无功而返,不能老是这样丢分,最后关头必须要有牺牲、质量和组织。”

谈到最后略伦特的扳平球,“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对手似乎都打上角,所以我们也很不走运,但罗马近况非常出色,我们给一支状态这样好的球队带来了极大的麻烦。还是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只是我们不能继续指责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比拉吉点球不进,这已经是佛罗伦萨本赛季第4次在意甲联赛中点球失手,这正在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们定期在训练中练习,所有失手的人都已经是专家了,所以我们能做的不多了。这并不是说这些人只是来上一脚,他们都是在职业生涯中练习并打进过点球的球员。这是一个问题,我们只能更加努力地工作,但我们能说的不多了。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头脑清醒,但在这项运动中,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必须能够充分利用,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样做。”

佛罗伦萨在欧协杯中以4比3战胜海法马卡比,第二回合将在下周进行。

“丢分已经丢了,我们必须迅速摆脱它们,因为周四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欧协杯,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今晚的积极因素是表现,所以我坚持认为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并将凭借这种精神取得好成绩。”

伊塔利亚诺也评论了德罗西开场的迅速换人,“罗马一开始使用三后卫,然后在下半场改用四后卫,因为曼奇尼冒着第二张黄牌的风险被换下。他们改变了阵型,帕雷德斯回到了他们的防守中,我们很难像上半场那样持续施压。然而,我们当时也掌握了窍门,并最终设法封锁了帕雷德斯,因为有机会他可以从那里决定比赛。我们必须在细节上有所改进,因为我们再一次有很多机会,我们可以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做得更好。当第96分钟,有8个人充当前锋压上来时,防守方的反应可能没有我们想要的那么快。在最后的几分钟里,你需要用力踢球,要把球踢炸了那样,并保持专注,直到第120分钟,如有必要。这些是目前阻止我们赢得比赛的细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