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蹭到了!石头姐再次奥斯卡封后 她是太阳铁粉

柴夫03-11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11日,第9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最佳女主角由参演《可怜的东西》的艾玛·斯通摘得。这已经是绰号“石头姐”的她第二次奥斯卡封后了,第一次是2017年凭借《爱乐之城》获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二度奥斯卡封后的女星是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铁粉。

GIW1EbWWYAAUGmS.jpg

艾玛·斯通出生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那座城市毗邻菲尼克斯,也算是菲尼克斯大区的一部分,所以斯通对太阳队自然有着不一般的感情。本赛季早些时候,太阳客场127比109击败湖人一役,斯通现身湖人主场观战,她还特意戴了一顶写有菲尼克斯字样的帽子,表达对太阳的支持。

0069PVl5ly1hnmue3lgw1j30xo16gjyu.jpg

那场比赛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胜负失去悬念后,斯通提前退场,路过太阳板凳席的时候和球员挥手作别。从当时的转播镜头看,斯通好像是在和回头的太阳后卫格雷森·阿伦说再见,这也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阿伦认识艾玛·斯通”、“斯通专门和太阳后卫道别”成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

不过事后阿伦对此进行了澄清,他解释道:“那段视频我看了好多次,有趣的是那看上去确实像是她在和我道别,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完全不认识。”

GIF.gif

杜兰特也替队友打圆场:“我认为她就是在向整个球队道别,并不是单独对阿伦说的。我不知道她是太阳球迷,但拥有这样一位球迷显然棒极了。”

今日在斯通奥斯卡封后之后,太阳官方社交媒体也晒出她观赛的视频对其表示祝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