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奇才赛季第2次连胜 热火遭三连败跌至东部第八

柴夫03-11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上一场比赛奇才刚刚战胜黄蜂,终结了自己的16连败。截至3月11日之前,华盛顿奇才本赛季一共只有一次收获连胜,当时他们击败的对手是活塞和马刺。当这两条并列在一起时,你很难相信他们今天能在迈阿密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但结果奇才就是做到了。

110比108,奇才险胜热火拿到两连胜,库兹马砍下32分9篮板,泰厄斯·琼斯12分16助攻1失误。

GHZn3fybQAAZCqx.jpg

但相比于奇才取胜,更令人在意的是热火输球,这支去年打到总决赛的队伍又莫名陷入了低谷,已经吞下三连败。

“这场球更多是在按照对手的节奏打,过程起起伏伏,像普通的野球比赛一样,这是他们所擅长的。他们今晚命中了投篮,而我们没拿出防守,这就是这个联盟里会出现的情况。”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说道。

两队全场打得足够胶着,直到末节中段,库兹马的连续命中帮助奇才打出一波22比10的小高潮,将领先扩大到10分。随后奇才也给了热火足够多机会,他们一度5个回合没有收获,3次打铁2次失误,防守时还被热火一个回合连抢4个前场篮板。但随着吉米·巴特勒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热火功亏一篑。

“我永远不会选择绝平。”谈到最后时刻落后2分选择三分出手时,巴特勒说道。

斯波尔斯特拉谈到失利表示:“比赛打到了最后6分钟决胜负,你肯定不希望给对手任何一个球员任何机会,我们在紧咬每个回合,肯定不想放空某些点,赌他们能不能投进。但我们没做到,对手也让我们付出代价。”

bam-adebayo-tabbed-nba-all-defensive-second-team.png

这一波三连败过后,热火的战绩滑落到东部第8。原本他们正处在11胜9负的火热势头中,大有冲击东部前四的架势,但突然陷入低迷让球队不得不面临更艰难的局面,人们也开始调侃:热火真的那么想落在附加赛去黑八吗?

“这就是告诉我们,如果你不带着正确的心态上场,会得到怎样的结果。”巴特勒表示。

球队内线阿德巴约近期萎靡是热火受阻的一大原因,此役他拿到16分16篮板,但14投7中,6罚2中的效率并不高,要知道对面的奇才可是没有任何中锋的阵容。过去一周,阿德巴约场均13.3分10.5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38.9%,三分线外2中0,罚球52.4%,他显然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重回正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