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点评战湖人:“对手一人罚球比我们全队多”

铁柱03-11 21:01 体坛+原创

森林狼客场与湖人一战,爱德华兹在多位主力队友休战或缺阵的情况下,一个人扛着球队艰难前行。虽然也有封盖浓眉的壮举,但最终还是因为寡不敌众,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image.png

赛后评价比赛时,爱德华兹再次提出了与湖人对战时的罚球问题,她说:“这很艰难,每个晚上当我们都没法比对手拿到更多罚球时,比赛就会很艰难。而当对手一个人的罚球就比我们全队还要多的时候,你真的很难与之抗衡。”

湖人与森林狼一战,双方的罚球对比时29比13,湖人领先16个罚球。其中戴维斯一个人获得了13次罚球,与森林狼全队持平。不过,造成这种对比的原因之一是森林狼内线人手不足,唐斯受伤、戈贝尔休战,让森林狼内线无人可与戴维斯抗衡,戴维斯一个人抢下10个进攻篮板,几乎与森林狼全队的进攻篮板数(11个)持平。

在内线无法与对手抗衡的情况下,森林狼只能寄希望于外线手感,所以他们全场出手了46个三分,几乎是湖人三分出手(24次)的一倍,而森林狼命中的三分球只有16个,比湖人多6个,不足以抵消湖人在三秒区打出64比44的差距。这样的进攻方式,也造成森林狼杀伤力不够,获得罚球数自然也就减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