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名哨:利物浦本应补时获点 大家都看到那是点球

文斯03-11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8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曼城。补时阶段场上出现争议判罚:曼城边锋多库在本方禁区内解围时踹到麦卡利斯特胸口,主裁未作判罚,VAR介入后同样认定无犯规。

doku macallister.jpeg

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我认为这值得讨论,你会不会在这种情况下判罚点球?VAR之所以存在,其作用不就是要做出正确的判罚吗?在任何情况下,那都应该是一个点球,并且要给一张黄牌。他(多库)的确碰到了球,但如果球没在那里,他(多库)就会弄死他(麦卡利斯特)。裁判会找到不判罚的理由,但对于所有在这个星球上的人来说,那都是个点球。”

liv mci 98.gif

liv mci 98.2.gif

前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在专栏中表示,“在对阵曼城的这场比赛中,利物浦本应获得一个补时点球。这正是如今英超的问题所在:裁判在比赛中犯错,却得不到VAR的帮助。”

“麦卡利斯特朝着球的方向运动,多库抬脚过高,脚踹到了麦卡利斯特的胸口。如果这发生在禁区外,这就会是一个任意球,每周都会有这样的判罚。不管这场比赛有多重要,也不管这个情况是不是发生在第98分钟,这都应当判罚点球。”

“主裁判奥利弗没有第一时间看清楚,他已经非常疲劳,因此VAR裁判阿特维尔应该介入。然而实际情况令人失望,本周也出现过类似的漏判,每个人都能看到利物浦应该得到点球。”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