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饮恨亚冠8强!C罗比山东泰山先出局

小Y03-12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亚冠】利雅得胜利4(1)比3(3)艾因

rBUBsmXve1mAAk-kADYMt4uT54k511.gif

C罗禁区造点,随后亲自主罚命中,两队总比分4比4战平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利雅得胜利主场对阵艾因。上半场拉希米梅开二度,完成两回合帽子戏法,C罗打门被扑,加里卜门前推射扳回一球,下半场奥塔维奥梅开二度,两队常规时间打成3比3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沙姆西破门,C罗主罚点球命中,令球队4比3取胜,总比分扳平4比4,进入点球大战。然而,12码决胜中,利雅得胜利4名出场球员只有C罗主罚命中,布罗佐维奇、特莱斯和奥塔维奥相继失手,C罗的球队1比3输掉点球,止步亚冠8强。

要闻.jpg

【英超】切尔西3比2纽卡

rBUBsmXveZKAP8RSAGv7GMJYWi0027 (1).gif

第76分钟,加拉格尔误打误撞助攻,穆德里克连续过人后空门得手!3比1!

北京时间3月12日英超 联赛 第28轮,切尔西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上半场,帕尔默突施冷箭助攻雅克松脚后跟破门,雅克松外围低射被扑住,戈登受伤离场,伊萨克兜射入网扳平比分,雅克松再次破门被判越位进球无效;下半场,阿尔米隆抽射被挡,恩佐助攻帕尔默远射穿裆入网,斯特林摆脱门将后射门被封堵,穆德里克连续过人后空门得手,墨菲爆射破门扳回一城。最终比分3比2。

麦卡利斯特:多库最后踢我那下应该是点球,裁判最后犯了错误

53e286b7e46c973fdb374acf10293e9.jpg

在3月10日晚上进行的英超第28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曼城,赛后,麦卡利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比赛最后时刻自己与多库的一次拼抢,并表示多库对自己犯规了,应该是点球。麦卡利斯特说:“我们想要更多,我认为我们值得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分,我认为球队表现非常好,下半场令人惊叹,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非常自豪,但对我们没有得到三分感到遗憾。”

OPTA预测英超夺冠概率:曼城45.9%,红军35.3%,枪手18.8%

76337ba301d6b142d186121e7b1c67e.jpg

利物浦与曼城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握手言和,阿森纳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排在榜首,曼城位居第三名,但仅仅落后他们1分。

按照OPTA的预测,曼城目前依然是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热门球队,他们的夺冠概率为45.9%,利物浦和阿森纳紧随其后。

不过,相比于本轮联赛开始之前,曼城和利物浦的夺冠概率都出现下降,而阿森纳的夺冠概率则是得到提高。

159球,孙兴慜升至热刺队史射手榜第5

a6e0816c7360db77f805e2c4983c563.jpg

在周日的英超联赛,热刺客场4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队长孙兴慜取得进球。

孙兴慜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在53分钟助攻约翰逊将比分扩大到2比0,之后他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到3比0,最终他还助攻维尔纳将比分锁定4比0。

孙兴慜已经在各项赛事为热刺打进159球,他追平了目前排在热刺队史射手榜第5的克里夫-琼斯。

马卡:皇马球员卜拉欣已选择为摩洛哥国家队效力

ac7dd38d916b16e13892f86596d1934.jpg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小将卜拉欣在国家队选择中最终选择了摩洛哥。此前据媒体报道,西班牙主教练德拉富恩特已经将这位马拉加球员列入了西班牙三月份与巴西和哥伦比亚进行的友谊赛的初步名单中,但摩洛哥也将他列入了另外两场友谊赛的初步名单,这两场比赛将在本国与安哥拉和毛里塔尼亚之间进行。卜拉欣正在办理双重国籍的所有文件,以便能够在出生国(西班牙)和祖籍(摩洛哥)之间做出选择。摩洛哥非常希望他能为他们效力。

勒沃库森刷新队史德甲胜场数纪录

4f3ea55809d99274057e2eeee9be5f1.jpg

德甲第25轮,勒沃库森主场2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各项赛事36场不败,10分优势领跑德甲。勒沃库森在25轮德甲比赛中已经取得21场胜利,刷新队史德甲单赛季胜场数纪录。在36场各项赛事中,勒沃库森打入103球,仅丢26球

中赫集团及北京国安被恢复执行近4亿,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

d688aceb3722bacbe2c99930b2cfbae.jpg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中赫集团及北京国安俱乐部被恢复执行近4亿元,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中赫置地有限公司及旗下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等新增一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3.99亿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中赫置地有限公司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关联多个被执行人案件,被执行金额超41亿元。

伊万:艾克森伤好后参与训练;与新加坡的比赛我们是主角

db760d5cef00058137bca73e76bc2b1.jpg

伊万科维奇:我之前就了解归化球员,也跟他们进行了交流,我们要看到球员有没有热情为国争光。艾克森目前有伤在身,需要进行治疗之后再训练,李可也会在之后加入训练营。

单场至少25分25板5助5断!浓眉成NBA首位达到这一数据的球员

b29a3c4b84ea9b28a1942cb3bc3cc81.jpg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湖人120比109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场拿下至少25分+25篮板+5助攻+5抢断的球员。

媒体人:前NBA球员杰伦亚当斯加盟辽宁男篮

39b9cc9c357eef8fdf9ba43e4f1d173.jpg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媒体人“导演我躺哪_basketball”报道:辽宁男篮签下第三外援杰伦·亚当斯。

青岛112比69狂胜江苏,迈尔斯·鲍威尔24+2+3

432c8b244aa9b375159eb48abdbabd5.jpg

北京时间3月11日CBA 第42轮,江苏肯帝亚对阵青岛国信水产。半场江苏38比50青岛,最终江苏69比112青岛。江苏肯帝亚崔晓龙16分1板5助,蒋浩然14分3板;青岛国信水产迈尔斯·鲍威尔24分2板3助,赵嘉义21分8板1助。

齐广璞获世界杯总冠军

973828dfdbb21e9677c968f9673aba8.jpg

3月10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最后一站哈萨克斯坦站落幕。奥运冠军齐广璞在北京冬奥会后复出的首个赛季,发挥出色,获得六场世界杯比赛中的三场胜利,最终以总积分440分获得2023-2024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男子总冠军,抱走水晶球奖杯。这也是齐广璞继2011年、2017年之后,第三次问鼎总冠军。

科贝尔重返印维赛女单16强

96acf6df009600497c1f5e03598d0fa.jpg

北京时间3月11日,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第三轮,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以6比4、7比5淘汰17号种子库德梅托娃,本周连胜两位TOP20球员(上一轮击败No.10奥斯塔彭科),最近六次出战这项赛事都至少闯入16强。接下来,她将静候沃兹尼亚奇和沃利内茨之间的胜者。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加拉:凯恩现在不应该考虑回英超,他在德甲做得很好

内维尔:于私我希望克洛普快离开,利物浦能有夺冠机会都是因为他

泰尔齐奇:桑乔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会帮他找回最佳状态

罗马诺:曼联尚未对格林伍德的未来做出最终决定,可能今夏出售

马卡:皇马告知西班牙足协,迪亚斯已进入摩洛哥国家队本期名单

官方:里尔的新训练中心将会以阿扎尔的名字命名

球迷高喊穆帅,波切蒂诺:我尊重球迷,但你先去问问球员

土耳其记者:瑟云聚左大腿腘绳肌中度撕裂,将伤缺至少3周

铁树开花,阿拉维斯后卫戈罗萨韦尔斩获西甲首球

萨利巴:我们要保持现在的势头,因为对手很难在主场击败我们

曼晚:曼联仍在关注埃弗顿中场阿马杜-奥纳纳与中卫布兰斯维特

【国内足球】

记者:山东在争取让克雷桑对阵横滨水手时复出,他的伤情不重

伊万:艾克森有伤在身,李可会稍后加入训练营

赵博:之前没任何国字号经历 31岁入选国足如梦想照进现实

【篮球】

祖巴茨:乔治和小卡缺阵确实让我们很难打 每个人都得站出来

利拉德:哈登很适合快船 如有必要 他在季后赛有能力砍下40分

天津男篮官方:因肩伤复发 李荣培初步预估将休息两周

姚明:以前的篮球和现在不一样 几乎所有改规则都是针对大个子

【综合】

WTT新加坡大满贯钱天一晋级次轮

时隔688天,朴廷桓重新有冕

吐槽大会.jpg

媒体称阿尔维斯狱中自杀,他的哥哥辟谣:你们怎能如此残忍?

8a9c2de9c108b9e0e3bc4809263045d.jpg

日前巴西《环球报》记者称阿尔维斯在监狱中自杀,随后该消息遭到多名记者辟谣。为此阿尔维斯的哥哥内伊-阿尔维斯在社媒发文否认此事,并将矛头指向互联网造谣者。

@细碎波纹:上阵父子兵,辟谣亲兄弟—阿尔维斯两兄弟长得真像

@gossipfocus:他们的老娘违法散播受害人日常生产视频也被调查,看这俩的长相就知道那位也是个狠角色

@执墨顾易:阿尔维斯有点像GTA里的崔佛

@时光的战舞:阿尔维斯也干了

@BillGoldberg:他哥不是叫“内衣”.阿尔维斯吗?

@绿茵场的守护者:这哥哥,有股子斯威特的感觉起

@大猪儿:孩子们,我又回来了

@jwmwdxxx:这个哥哥有点凶


冷知识.jpg

年轻有为,帕尔默是切尔西队史单赛季创造进球最多的U21球员

64345743b7f2f5d9e555b2f252f33fa.jpg

据统计,截至目前,切尔西中场科尔-帕尔默已经是切尔西队史单赛季创造进球最多的U21球员。科尔·帕尔默在本赛季英超代表切尔西首发了18次(出场22次),参与了17个进球,其中打进10球,助攻7次。帕尔默是切尔西队史21岁及以下球员中单季进球和助攻最多的球员。

赛事预告.jpg

今日(3.12)

08:00 NBA常规赛 独行侠  -  公牛

08:00 NBA常规赛 勇士  -  马刺

09:00 NBA常规赛 猛龙  -  掘金

10: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开拓者 

19:30 WCBA常规赛 天津冠岚  -  福建厦门白鹭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天津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新疆

19:35 CBA常规赛 吉林  -  北京

19:35 CBA常规赛 辽宁  -  深圳

19:35 CBA常规赛 宁波  -  山西 

明晨(3.13)

03:30 德国杯1/4决赛 萨尔布吕肯  -  门兴

04:00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0)  -  波尔图(1)

04:00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巴塞罗那(1)  -  那不勒斯(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