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可能没钱换帅,何况拉爵真的喜欢滕哈赫!

短笛03-12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几周,曼联保持着赢一场输一场、输一场赢一场的节奏,观感和风向随时在变,滕哈赫的口碑也随时反转。

一些中间人已开始向曼联推荐教练人选,不过,目前而言,拉特克利夫爵士领导的英力士高层对滕哈赫颇为敬重,他们觉得,是俱乐部的架构拖了滕哈赫后腿,一些人认为,只有新老板把理想的俱乐部架构搭建完成后,才是对滕哈赫进行考核的公平时机。因此,近期讨论夏季拉练以及夏窗引援等新赛季规划的一些会议,英力士都邀请了滕哈赫参加。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55e8ce47-7621-485a-8a2b-65ea05edb999.jpg

曼联正在筹划管理层重组。来自曼城的贝拉达今夏将出任曼联CEO,已从纽卡斯尔联离岗开始“园艺假”的阿什沃思会在双方俱乐部谈妥的时间点出任足球总监,曼联同时还在挖南安普敦总监威尔科克斯。现任足球总监默塔夫倒是仍在工作,周一他前往西班牙,与巴萨官员就一些球员的转会问题进行会谈。未来默塔夫仍可能留在曼联,因为英力士集团也有人对他抱有欣赏,但他需要换个岗位。

当然,滕哈赫再怎么被欣赏,如果拿不到欧冠资格,仍可能帅位不保。上轮联赛,曼联赢球,阿斯顿维拉惨败热刺,第6曼联与第4维拉的分差缩小为8分,距离第5名热刺则有6分。如果英超本季欧战积分系数排在前2位,英超可获5个欧冠名额,目前英超落后于德甲和意甲,但OPTA测算,英超最终仍会反超这两个联赛。若果真如此,曼联把维拉和热刺拉下马一个,就进欧冠了。

目前,《泰晤士报》民调显示,66%的球迷反对炒掉滕哈赫——尽管并不清楚投票者都是基于怎样的动机做出这样的选择。而如果事情不顺利,需要考虑换帅,那么炒掉滕哈赫及其助教团队,成本会在1000万英镑以上,倘若6月30日前换帅,这笔钱就会进入本财年账目,不利于曼联的财政公平考核。何况,为了阿什沃思,曼联正在和纽卡就后者索要的1500万赔偿金进行谈判,价格砍下一些应该没问题,但料将不会太低,这又占去一些FFP额度。1月冬窗,滕哈赫就说过,曼联FFP(即英超PSR,所谓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已接近红线,球队因此无法签入所需要的前锋。这种情况下,《泰晤士报》称,英力士必须考虑“解雇滕哈赫并另寻新帅值不值”。

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11点,曼联会公布本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今夏若想充分引援,曼联很可能需要首先卖人。桑乔、格林伍德这些已经租借在外的球员恐怕会是优先售卖对象,他们都不同程度希望留在现球队,或寻求其他永久转会方案。比如桑乔日前就说:“在多特蒙德,不止是主教练特尔齐奇信任我,这里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能力,都信任我,我很感激他们给我每周展现自我的机会,我希望继续这样下去。”如果滕哈赫留任,桑乔当然更不会希望再回曼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